想要增加被動收入嗎?四項內容創作副業推薦給你

| June 14, 2021 | 0 Comments

Photo by Sharon McCutcheon on Unsplash

        

工資是你唯一的收入來源嗎?近期根據 Zapier 對2,001名成年人的調查,大約有三分之一的美國人有副業。其中,67%的人在過去三年內開始做副業,31%的人是從2020年開始,而24%的人計劃在2021年開始做副業。

        

Image via zapier.com

        

副業不同於主業穩定的現金流,常常是靠被動收入帶來經濟效益。一談到被動收入,大多數人首先聯想到的會是投資和房產出租。而現在,創建電子書、在線課程等等也是非常流行的可以帶來被動收入的副業。

“被動收入”其實並不那麼被動,在前期還是要投入大把的精力、付出很多努力、承擔許多工作,後期才有成效。不過一旦成功,隨後僅需少量的維護,你也可以在之後很長一段時間內收穫經濟回報。下面給大家推薦比較熱門的內容創造型副業及收益辦法,來幫助你獲取被動收入。

        

        

1. 創建 Excel 電子表格並在 Etsy 上銷售

        

Screenshot via etsy.com

        

如果你對 Google doc 或 Excel 電子表格得心應手,可以考慮創建組織模板,在 Etsy 等網站上銷售。副業專家 Daniella Flores 表示,實際上,使用 Google spreadsheets 或 Excel 電子表格來追踪預算、收入和目標等事情在這個平台上非常流行。

而一些預算電子表格在該網站上每份售價可達$15。

        

        

2. 寫一份旅行日程表

        

Screenshot via WildBum.com

        

天氣越來越暖和,政府對新冠疫情的各種限制也正在一步步解除,許多美國人急於去旅行。根據 U.S. Travel Association(美國旅遊協會)的 Travel Recovery Insights Dashboard(旅遊恢復洞察力儀表板),72%的美國人正在計劃夏季度假或出遊。

如果你對你的家鄉或城市瞭如指掌,可以考慮在 Wild Bum 等網站上為旅行者創建一個當地的行程,供他們購買。

Wild Bum 自稱為導遊設計師,正如他們所稱,每條行程通常收取$25-150 的費用。他們從每份指南的銷售中保留50%的利潤。此外還有分成鏈接,他們通過這個鏈接可賺取所產生銷售的25%。

        

        

3. 創建一個在線課程

        

Screenshot via udemy.com

        

資深在線講師 Chris Haroun 表示,每個人都有東西可教。他已經在在線學習平台 Udemy 上銷售了幾十門課程,賺取了$100多萬。

或許你開發出了令人垂涎的烹飪配方,或是對如何裝潢兒童臥室有非常好的感覺…. 都可以考慮一下,結合你的工作經驗、長期以來的愛好、以及朋友和家人請你幫助的事情,看看你是否可以用它們來創建一個課程。

從 Chris Haroun 的網站來看,許多課程目前在 Udemy 上的售價從$10到$16不等。

        

        

4. 寫一本電子書

        

Photo by Austin Distel on Unsplash

        

電子書的熱度在持續增長。根據 Statista 的數據,2021年的市場營收預計將達到$156.35億,而2021-2025年的年增長率預計將超過3%。

無論是關於唱片收藏的方法還是殭屍入侵的小說,只要你有創造力和豐富的知識,有想寫的東西的慾望和潛在讀者,沒準寫作就是你的最佳副業。

數字企業家 Jackson 的出版作品從浪漫小說到旅遊指南無所不包。他建議新入門的作者們研究不同的出版平台,如 Barnes & Noble (巴諾書店)、Amazon和 Gumroad。像 Barnes & Noble 會收取15%的佣金費,而 Gumroad 根據不同賬戶類型會收取 8.5% +每筆銷售$0.30或 3.5%+每筆銷售$0.30。

        

        

        

資訊來源:acorns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大學畢業後這五步做起來!幫你早日實現財富自由

🔹  通貨膨脹是什麼?它對經濟發展和你的生活會產生怎樣的影響

🔹  疫情後的物價飛漲風暴!美國通貨膨脹是如何發生的 (上)

🔹  疫情後的物價飛漲風暴!美國通貨膨脹是如何發生的 (下)

🔹  5分鐘能幹嘛?碎片化時間應用案例分享~ 原來做這些事只需5分鐘

🔹  如何提升生活效率?推薦四個超好用的省時省力工具

🔹  CTBC 網上銀行更加安全便捷!線上開戶僅需5分鐘

🔹  怎樣存錢更合適?CTBC 12個月網路定存年收益率達 0.6%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財經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