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da 再爆枪击案 3死含1童及嫌犯

| June 11, 2021 | 0 Comments

美国佛罗里达州今天再度传出枪击案,地点在一家超市,造成至少2人丧生,包括1名孩童;枪手在犯案后饮弹自尽,总计3死。Image Via Twitter@CBS12

美国佛罗里达州今天再度传出枪击案,地点在一家超市,造成至少2人丧生,包括1名孩童;枪手在犯案后饮弹自尽,总计3死。

法新社报导,警方表示,这起枪击案发生在迈阿密北方约130公里的皇家棕榈海滩(Royal Palm Beach)一家大众超市(Publix)。

棕榈滩郡(Palm Beach County)警长办公室说,警方发现3人因严重枪伤不治,包括1名成年男子、1名成年女子及1名孩童。其中1名死者是枪手,但警方没公布性别。

警长办公室发言人告诉法新社,枪手饮弹自尽。

这是佛州南部近日最新一起枪击事件,本月6日在迈阿密一场毕业派对上出现枪响,造成3死5伤。

此外,警方表示,3名歹徒5月30日在迈阿密地区一场演唱会外面朝群众滥射,造成2人死亡,至少20人受伤。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