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粽 vs 甜粽 Weee 讓你一站式 All in!超甜海南妃子笑荔枝來洛杉磯啦!

| June 5, 2021 | 0 Comments

今年端午節趕上了洛杉磯全面重開的好日子。愛吃愛喝愛聚會的吃貨們早已按耐不住蠢蠢欲動!沉寂已久,不如來一初夏的味蕾盛宴。清新爽口的水果,香甜軟糯的粽子,回味無窮的海鮮應有盡有。不用東奔西走,不用費盡心思疊加折扣,新人掃碼下單🈵️$35立减$10

鹹甜粽子,你是哪一派?對於粽子的甜鹹之爭,一直以來都是各執一詞。 然而對於忠實的糯米愛好者來說,咸粽子有鹹鮮油潤的香味,甜粽子又有香甜糯彈的口感。 實在是令人難以取捨。據說南咸北甜是美食地圖上的大致規律。

甜粽子包括:大棗粽,蜜棗粽,紅棗粽,豆沙粽 咸粽子包括:肉粽,蛋黃肉粽,白粽,板栗肉粽,火腿粽,臘肉粽,等等。 詳情請參考圖片

咸粽子包括:肉粽,蛋黃肉粽,白粽,板栗肉粽,火腿粽,臘肉粽,等等。 。 

图片来自:中国天气

图片来自:中国天气

思念 袋裝粽-豆沙 5粒一袋

大名鼎鼎的思念。無論是餃子,湯圓還是粽子,閉眼亂入都不會出錯的國民美食大牌。如果你還沒嚐過最樸實無華的豆沙粽,一定要多入手幾袋!葉清香,米軟糯,迷你size 實在是太符合當下最流行的“輕食”的飲食習慣。恰到好處的甜,不多不少的澱粉,搭配一口清茶,或是來一口西式的冰咖啡。東西結合,怎麼吃都對味。

三全 紫糯八寶粽 甜(新口味)

誰說端午節吃粽子就一定要吃到胃脹氣油膩不消化?龍舟長粽更香更糯。經過九道優選原料流程,再搭配玉米紅豆紫米等健康易消化的食材。不僅為糯米增添幾分嚼勁,更多了一絲香氣,回味無窮。

海南妃子笑荔枝

妃子笑荔枝原產海南,其特點為核小、顏色青紅、個大及味甜等。 其個大、飽滿、顏色對比特別明顯,經常紅綠相間。 妃子笑是精選的荔枝,荔枝看上去個大、飽滿、顏色對比特別明顯,經常是一顆荔枝上紅一塊綠一塊的,別看整體顏色發綠,其實很甜,核很小。果實近圓形或卵圓形,果中大,果皮淡紅色、薄;果肉白蠟色,肉厚,質爽脆,多汁,味清甜帶香。

【新鮮】加州出口頂級紅櫻桃

超大個9.5 Row 極品出口加州紅櫻桃 每一顆都豐潤飽滿 每一口都是水潤多汁 普通櫻桃可能甜味和大小偶爾會參差不齊 9.5 Row超大個櫻桃果實豐滿 甜到爆汁的果肉入口的瞬間便甜到了心底 忍不住讚歎👍一句:Sweeet!!!

【爆款】桃仙子 福壽水蜜桃 21 顆裝

福壽水蜜桃肉質特別細膩、果肉毫無纖維感 入口即融,一口咬下感受桃子的鮮美汁水在口中爆發 桃子甜美的香氣縈繞其間,是可以吸的水蜜桃。 炎炎夏日,來一顆果汁四溢、甜美芬芳的美國加州水蜜桃,暑氣盡失,陣陣甜蜜湧上心頭。

新鮮金椪柑

新鮮採摘,香甜多汁 椪柑又名蘆柑,皮薄易剝,色澤鮮美,果肉橙紅色,汁多、組織緊密、濃甜脆嫩,化渣爽口、籽少。 喜愛柑橘類水果的小伙伴看過來 柑橘類香氣宜人 哪怕放在桌上都滿屋清香提神醒腦

【少量庫存 預購從速】新鮮紅毛丹

紅毛丹果肉黃白色,半透明,汁多,肉脆爽,味清甜或甜酸可口或有香味。
這殺馬特外形的熱帶水果雖然奇形怪狀 口感和荔枝相似,但營養卻更豐富 甚至在西式餐點裡搭配沙拉或冰淇凌口感更獨特 英國插畫家Marija Tiurina 也曾將紅毛丹的造型惡搞成一幅藝術畫作,頗為有趣。

誰說端午節只能吃粽子? 沒有海鮮的聚餐,總覺得吃了個“寂寞” 對於熱愛海鮮的小編來說 海鮮的新鮮度才是重中之重。 Weee就可以一站解決 品種多樣,保鮮,運送等多重難題

【Clearwater】加拿大產 野生捕獲北極貝(冷凍)

來自深海的美味源自北大西洋冰冷深海的一種貝類, 在五十到六十米無污染深海底的純天然產品, 生長耗時二十年因形成天然獨特的鮮甜味道, 加拿大深海野生北極貝在捕獲一小時內立即灼熟急凍冷藏,充分保存原汁原味。 灼熟後的北極貝色澤悅目,玫瑰紅和白色相襯,肉質細膩,鮮甜可口,營養,健康又好吃

【clearwater】野生全只熟麵包蟹

蘇格蘭進口熟凍黃金石蟹, 極寒海域12至18年緩慢生長。 深海100米,自然生長不吃飼料, 新鮮捕撈,零下18度鎖鮮。

東山小管魷魚

野生海捕小管,肉厚鮮甜,當季佳品, 部份小管內含籽 沿海地區的美味佳餚 無論怎麼做都讓人愛不釋口

LeTAO巧克力雙層芝士蛋糕

LeTAO雙層芝士蛋糕由巧克力蛋糕碎、意大利馬斯卡彭慕斯芝士、黑巧克力芝士和鬆軟蛋糕胚製成,口感豐富多層。醇厚微苦的可可味與清新胃酸的芝士相融,順滑細膩,濃郁醇厚,給人帶來經驗的味道,餘香在舌尖回味。 LeTAO雙層芝士蛋糕

火了22年的北海道神級甜品,日本芝士蛋糕鼻祖——LeTAO,它家的雙層芝士蛋糕每10秒就賣出一個,簡直是芝士蛋糕界的神話!

Mango Mango 桃子荔枝蛋糕1片1份

Shirakiku三色團子135 克

高能福利席捲weee! 你的省錢好幫手 在這個夏天為你提供一場 以高品質、高性價比的美味盛宴~ 我不知道你愛夏天的什麼 我只知道weee能給你 最獨特最高性價比放肆買的完美夏天

💥扫码进入weee更多优惠等你来抢💥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