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疫情挑战 Apple Store 线上商店销售额去年成长24%

| June 4, 2021 | 0 Comments

苹果公司( Apple )稍早公布新数据,在疫情挑战下,App Store 线上商店生态系统于2020年创造6430亿美元的销售额,年增24%。

Image via Twitter @Apple

苹果数据显示,过去5年来,超过1/4在 App Store 上提供数位商品和服务的小型开发者,每年平均营收成长率都超过25%。将近8成小型开发者的 App 在多个国家的 App Store 上架。平均而言,这些开发者能从超过40个国家的使用者身上赚取收益。

苹果执行长库克( Tim Cook )说,人们在疫情期间倚赖的 App,从宅配到府的食品杂货、家长和教育工作者使用的教具,到充满想像力、不断扩张的游戏和各项娱乐,方方面面都改变人们的人生。这不仅为使用者带来令人惊艳的 App,更重要的是带来职缺与机会,它所开拓出来的各项创新,更能推动未来好几年世界经济的发展。

一项由 Analysis Group 经济学家执行的独立研究显示,贩卖各类产品与服务的开发者在触及全球顾客的过程中,拓展自己的业务;App的创造者发挥创造力与热情,帮助人们维持健康的身体与愉悦的心情,并协助他们与彼此保持联系。在开发者努力克服过去一年的挑战、为生活带来创新之际,App Store 扮演关键的支持角色。

这份名为「全球视角下的 Apple App Store 生态系统」的新研究,探讨 App Store 如何支持小型企业。自2015年起,全球小型开发者的数量成长40%;而在 App Store 中,小型开发者占比高达9成以上。

在这份研究中,小型开发者的定义是一年内旗下所有 App 总下载次数少于100万次,且总盈余不超过100万美元。

App Store 于2008年推出,目前已囊括180万个 App,每周在175个国家有超过50亿人次使用。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