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季后赛5球迷行为不当 遭球队无限期拒于门外

| May 28, 2021 | 0 Comments

NBA 赛出现不少过于激情的插曲,昨日有5名球迷在不同比赛场次中,对球员或球员家属做出「让人完全无法接受」的行为,已被无限期摒除在NBA球场大门之外。

美国职篮 NBA 纽约尼克表示,在球队于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一役的第四节,有一名球迷对老鹰的杨恩( Trae Young )吐口水,已禁止这名球迷进入尼克麦迪逊花园广场( Madison Square Garden )。

尼克在声明中说:「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也不容发生在我们的球场内。」同时,尼克也向杨恩及老鹰致歉,并在声明中说:「我们已把这些讯息呈交给有关当局。」

在犹他爵士与曼菲斯灰熊的比赛中,3名爵士球迷侮辱了灰熊后卫莫兰特( Ja Morant )的家人,那些球迷因此被爵士主场能源方案球场( Vivint Arena )工作人员请出场馆。

爵士在声明中说:「犹他爵士对冒犯性或破坏性行为,采取零容忍政策。」

「关于昨晚在(季后赛首轮爵士对灰熊系列赛)第2战的口角事件,球场保全曾出面制止,在调查结果出炉后,(我们)已无限期禁止这3名爵士球迷入场。」

费城76人表示,一名球迷把爆米花倒在华盛顿巫师球星卫斯布鲁克( Russell Westbrook )头上,为此已取消他的季票,立即生效,并已禁止他参加在76人主场富国银行中心( Wells Fargo Center )举行的任何活动。

卫斯布鲁克是在当天比赛第4节时,因为脚踝伤势跛行前往休息室,就在他要进入球员通道之际,一名坐在该处上方观众席的球迷,把爆米花洒在他身上,导致他大发雷霆,所幸工作人员和保全出面制止,将卫斯布鲁克带离现场。

76人说:「我们要向卫斯布鲁克和巫师道歉,因为他们面临这种让人无法接受、毫不尊重人的行为,这在我们的运动或场馆内,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卫斯布鲁克呼吁给予球员更多保护。他表示,在很多情况下,观众席上球迷觉得「没人动得了他们」。

他还说:「必须要有一些惩罚,或采取一些措施,让球迷不能在比赛中恣意妄为,或任意妄言。」

NBA联盟也敦促球迷尊重球员和官方人员,并称将大力实行强化版行为准则,以确保「为所有参与其中的人士,提供安全和受尊重的环境」。

球员工会表示,真正的球迷会尊敬并尊重球员的尊严。工会在声明中说:「没有任何一个真正的球迷,会企图伤害他们,或冒犯他们的私人空间。」

声明提及:「那些人在我们的场馆中没有一席之地」、「请尊重我们的球员、尊重我们的比赛。」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News 新闻, Sports News,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