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闻名的艺术博物馆 Getty Center museum 重新开放

| May 25,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Youtube/THE TABLE

 

世界闻名,世上艺术收藏最丰富的博物馆之一的 The Getty Center Museum 终于在今天(5/25)重新开放给游客,但游客需要预约才能进入博物馆,并且每天有数量限制。Getty Museum 的 “姐妹”博物馆 The Getty Villa 也在4月份重开了。

 

Getty Museum 的 “姐妹”博物馆 The Getty Villa 也在4月份重开 Image via pixabay

 

博物馆的馆长 Timothy Pott 说:“我们很高兴欢迎游客回到标志性的 Getty Museum,这是洛杉矶参观人数最多的景点之一。” 他还说,“除了博物馆收藏品,花园,建筑和景观等所有熟悉的景点重新展现在游客面前,我们还将展出 Artemisia Gentileschi 的新收购的 ‘Lucretia’ 绘画以及摄影和其他媒体的特殊展览。”

 

Image via getty

 

目前,由于疫情还没完全结束,馆内仍然遵循 CDC 的指引:限制在博物馆内的人数;游客必须佩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一些太小的馆由于无法保证游客适当的社交距离而还未开放;画廊和花园中将设立单向通道;The Getty Library 仍是关闭。

 

据盖蒂官员说,除了‘Lucretia’ ,其他正在展出的新展览还包括“ Photo Flux: Unshuttering LA”;以及“ Photo Flux: Unshuttering LA ”; “Power, Justice and Tyranny in the Middle Ages ”;“Artist as Collectors”;和“Silk & Swan Feathers: A Luxurious 18th-Century Armchair”。

详细可到官网查询:www.getty.edu/museum/exhibitions/

 

 

资讯来源:knx1070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阳光 沙滩 椰子树!Krispy Kreme 限时新品 海岛风甜甜圈你试了没?(-5/30)

 

2021 洛杉矶时报美食碗活动来啦 !快来看看有哪些餐厅推荐

 

【 哇靠 Funlicius 】Starbucks 夏日新品来了 Strawberry 和 Funnel Cake 的奇妙相遇

 

【 哇靠 Funlicius 】季节限定!Trader Joe’s 超火紫薯冰淇淋 五大美食试吃分享~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