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邮轮业者重启阿拉斯加航线 乘客船员需打疫苗

| May 25,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SunSentinel

邮轮业3大巨擘将在未来数周内重返海洋,其中挪威邮轮公司( Norwegian Cruise Line )是最新一家宣布重启海洋之旅的业者,并说预计最快8月初重启阿拉斯加航线。

历经一年来的惨重损失后,嘉年华集团( Carnival Corp )与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 Royal Caribbean Cruises )上周指出,他们挥别2019冠状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的首发邮轮预计7月启航。

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  U.S.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DC  )本月稍早批准,乘客与船员接种疫苗,邮轮才可出航。

挪威邮轮公司总裁索默( Harry Sommer )声明指出:「宣布从美国复航,我们期盼许久了,我们非常自豪展开历经一年多等待的首次航海之旅,会从我们情有独钟的母港西雅图启航,目的地是美不胜收的阿拉斯加州。」

2020年3月14日,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下达「禁航令」,邮轮业者的营运都暂时中止,以避免疫情进一步扩散蔓延,当时已有不少邮轮相继爆发致人于死的疫情。

虽然去年有部分游轮在欧洲与其他地区恢复营运,不过当时美国仍未解除禁航令。

这3大邮轮业者挥别疫情的首航之旅,都是敲定从西雅图至阿拉斯加州的航线。

挪威邮轮公司表示:「所有船员和乘客必须打好打满疫苗才能上船。」

嘉年华集团指出,至少在两周前注射最后一剂疫苗的游客才可搭乘邮轮出航,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则是要求所有16岁以上的乘客都必须接种疫苗,8月1日以后则是扩及至12岁以上的乘客。

Image via Twitter @RadioFreeBouldr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