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打疫苗,有机会赢湖人队季票

| May 21,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NBATV

 

免费打疫苗让你的健康得到保护,还有机会送你观看 NBA 冠军球队 Lakers (湖人)的球票,世上还有这么好的事情??没错!只要你在本周末到指定地点接种 COVID-19 疫苗,就有机会参加抽奖,赢取两张 Lakers 的球票 。

 

 

公共卫生官员周四宣布,在本周六和周日(5/22~5/23),任何年满18周岁并在指定疫苗接种地点接受首次疫苗接种的洛杉矶县居民,均可赢得两张NBA冠军 Lakers 2021-2022赛季主场比赛的门票。

指定疫苗接种地点覆蓋整个 LA County 及华人聚居地 Monrovia 等多达27处接种点。有关地点的列表以及预约链接

publichealth.lacounty.gov/media/Coronavirus/vaccine/sweepstakes.htm

 

公共卫生总监 Barbara Ferrer 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您不仅将获得更多的保护,而且您也可能是幸运的人,可以观看一支出色的篮球队争取另一个冠军”。“所以,这个周末,花些时间来接种疫苗吧!”

截至周四,洛杉矶县近400万人已经接受了 COVID-19 的两剂疫苗接种。

 

有关指定接种地点的列表以及预约链接:publichealth.lacounty.gov/media/Coronavirus/vaccine/sweepstakes.htm

 

 

资讯来源:NBC Los Angeles                  编译/ 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运动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