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州失业津贴喊卡 美250万失业者就快没收入

| May 20, 2021 | 0 Comments

美国各州正在删减失业津贴,数以百万计人很快就会没有收入。Image Via Twitter@cnbc

美国各州正在删减失业津贴,数以百万计人很快就会没有收入。

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期间失业率飙升,失业津贴先前延长发放至9月6日,特别是对自营商延长发放,即便他们请领的期限已经届满。

但现在,根据英国研究机构牛津经济公司(Oxford Economics Ltd.)分析师今天发布的通知,包括密苏里州、阿拉斯加州、西维吉尼亚州、印第安那州与乔治亚州在内,共和党当家的27州之中,将有21州会在近期内减少或停止额外的失业补助。

换言之,美国1600万失业人口中,约有250万人不会再收到更多补助,实施期间依所在州不同,从6月或7月开始。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