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wood Bowl 终于要重新开放了!快来看有哪些音乐会和电影活动~(7/4起)

| May 1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hollywoodbowl.com

        

时隔一年多,小编期待已久的 Hollywood Bowl 终于要重新开放了!疫情开始以来首场在 Hollywood Bowl 对外开放的音乐会将会是在 7月3日至7月4日举行的 Hollywood Bowl 年度烟花盛宴,而演出嘉宾则为深受大家喜爱的经典 Funk 乐队 Kool & The Gang。

        

疫情开始以来首场在 Hollywood Bowl 对外开放的音乐会将会是在 73日至74日举行的 Hollywood Bowl 年度烟花盛宴。Image Via hollywoodbowl.com

        

Hollywood Bowl 开放初期的会场容量上限为67%,而现场绝大部分的座位将会预留给全剂量接种疫苗的人群。需要的注意的是这些座位并不要求保持6英尺的社交距离,与会者需出示含有照片的证件以及疫苗卡。

除此之外,Hollywood Bowl 也会为未接种疫苗人群开放少量的位置,该区域将会与全剂量接种疫苗的人群区分开,与会者需出示阴性检测结果。

        

Image Via hollywoodbowl.com

        

其他音乐会推荐:

  • Christina Aguilera (7月16日 – 7月17日)
  • Cynthia Erivo (7月30日)
  • H.E.R. (8月13日 – 8月14日)
  • “Maestro of the Movies” John Williams (9月3日 – 9月5日)
  • Yo-Yo Ma (9月14日)
  • Herbie Hancock (9月26日)

        

Image Via hollywoodbowl.com

        

其他电影放映活动推荐:

  • The Princess Bride | 公主新娘  (7月31日)
  • Sound of Music  |  音乐之声 /真善美/仙乐飘飘处处闻  (8月21日)
  • Black Panther  |  黑豹 (9月10日 – 9月12日)
  •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  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 (9月17日)

        

        

        

资讯来源:laist        编译整理:Terrence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