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孩就有钱 7月15日后每月将向数百万家庭发放儿童税收抵免福利

| May 1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美国财政部周一表示,将从7月15日起开始,分期发放儿童税收抵免福利,6岁以下儿童将发放最高$300/月,6岁和以上儿童发最高$250/月;除节假日外,之后每月15日到账。

这笔款项是作为总统拜登提供的 1.9万亿美元新冠病毒救助计划的一部分,将儿童税收抵免期延长一年,并且发放每月预付福利金。将近88%的孩子将可以领取津贴,而其父母无需采取任何其他行动。

 

支付方式:

向符合资格的家庭每月通过 Direct Deposit 发放:

  • 6岁以下:每个小孩每月最高发$300
  • 6-17岁:每个小孩每月最高发$250

 

儿童税收抵免福利:

  • 6岁以下:每个孩子最多可领$3,600
  • 6-17岁:每个孩子最多可领$3,000

 

Image via Youtube/NBC News

 

国税局将会根据2019和2020纳税年度确定资格,但人们也将能够通过在线门户网站更新自身状态。主管部门还为可能有资格获得儿童税收抵免的非申报者建立了另一个在线门户。

作为 1.8万亿美元家庭计划的一部分,总统拜登还提议将增加的儿童税收抵免延长至2025年。 分析家估计,这项计划实际上可以使儿童贫困减少一半,扩大的补助计划每年可能会花费约1000亿美元。

详细咨询可到 IRS 网站 查询

 

资讯来源:KTLA       编译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Hollywood Bowl 终于要重新开放了!快来看有哪些音乐会和电影活动~(7/4起)

【 哇靠 Funlicius 】季节限定!Trader Joe’s 超火紫薯冰淇淋 五大美食试吃分享~

Disneyland 重启后购票攻略 少做这步有门票也不能去玩!?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