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开放给12岁以上青少年

| May 13, 2021 | 0 Comments

加州政府卫生官员13日宣布,洛杉矶郡政府运营的8个疫苗接种中心将从本周四开始为青少年 (12-17岁) 人群提供辉瑞 (Pfizer) 新冠疫苗。Image Via Twitter@desertsun

加州政府卫生官员13日宣布,洛杉矶郡政府运营的8个疫苗接种中心将从本周四开始为青少年 (12-17) 人群提供辉瑞 (Pfizer) 新冠疫苗。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洛杉矶郡政府于本周一 (510) 宣布旗下8个疫苗接种中心开始提供免预约服务,父母们无需提前预约即可与孩子前往。如有需要,父母们依旧可以通过 VaccinateLACounty.com 进行预约。接种当天请携带孩子含有照片及年龄的证件。孩子接种新冠疫苗时父母或监护人必须在场陪同。

Image Via Facebook@County of Los Angeles

直至目前为止,辉瑞新冠疫苗为唯一一个通过联邦政府许可,批准辉瑞新冠疫苗用于12岁至17岁人群接种。与成年人相同,青少年需接种两剂疫苗才能获得预防 COVID-19 疾病的最佳保护,第一剂与第二剂疫苗相隔21天。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更新了其临床指南,明确表示新冠疫苗可以与其他常规疫苗(例如 TDAP)在同一天接种,而不必等待14天。

 

 

资讯来源:PASADENA NOW, LAist, County of Los Angeles

编译整理:Terrence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