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 最新指引:室外可不戴口罩 加州預計6月15日後全面開放

| May 13,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CDC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日前發佈最新疫情指引:完全接種過疫苗的人,除非在密集人群中或人多的室內環境,否則不需要在室外或其他公共場所戴口罩。

 

Image via CDC

 

白宮首席醫學顧問 Anthony Fauci 表示,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接種針對Covid-19的疫苗,美國人開始可以回到不需要戴口罩的生活。Fauci 還說道:“我們現在正處於這樣的過渡期,但也並不是任何地方都不用戴口罩,例如人多的環境下,還是需要戴上口罩”。美國現在已經有超過1億人接種過疫苗,而且隨著接種人數越來越多,更多針對疫情的政策和場所也會隨之開放。

 

Image via Youtube/ABC10

 

另一方面,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 在本週表示,加州計劃在6月15日取消COVID-19對商業活動和聚會的限制,並且戴口罩的要求也將大部分取消。

Newsom 接受電視訪問時說,日後只有在室內,人口密集,或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人在聚會等情況下會建議佩戴口罩。他還補充說,但也只是強烈建議,並不是強制性的限制。

Newsom 在4月初宣布,加州計劃在疫苗接種成功的基礎上,於6月15日取消對 COVID-19 的限制。此舉將取消以顏色編碼的“更安全的經濟藍圖”,該藍圖將縣分為四個等級之一,允許不同程度的允許的商業和社交活動。

 

 

資訊來源: CNBCknx1070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