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Funlicius 】季節限定!Trader Joe’s 超火紫薯冰淇淋 五大美食試吃分享~

| May 13, 2021 | 0 Comments

        

今天是5月13日,送小孩去學校後,迎接自由的時光決定要來好好的逛超市~聽說 Trader Joe’s 一年一度的紫薯冰淇淋回歸了!!!(尖叫聲)

        

        

果然到了現場時也才早上八點,前面有位太太就給我默默地拿了10個,我等她拿完也假裝優雅的拿了2個!我當下的心中 OS 是:太好了!我買到了!Victory!        

        

                

既然都到了Trader Joe’s,太太我當然要來幫各位嘗試新品!!希望幫大家在辛苦的日子裡能增加一點樂趣啊 😀

        

Vegan Pasta Bolognese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

  • Meatless plant-based bolognese style sauce with mushrooms and red lentil pasta
  • 售價:$3.49 (12oz/340g)
  • 烹調方式:冷凍食品 / 微波4~5分鐘, 攪拌,等2分鐘即可食用

        

        

感想:烹食非常的方便,蕃茄味道非常的香與濃郁,它是標榜全素沒有肉,但你完全吃得到其他波隆那醬該有的菇類、大蒜、洋蔥、各種香草,取代了平常絞肉所帶來的油膩感。紅扁豆意麵麵條我也要大大的稱讚,我以為微波出來會軟掉或乾掉,結果並不會,吃的時候還是帶有一點點嚼勁。

        

        

題外話,我今天逛完在結帳時,大家也知道 Trader Joe’s 就是標榜有活力親切感十足,隨時都要跟你寒暄一番,結果今天也不例外,不過可能是早上沒什麼其他客人,幫我結帳的那位大哥竟然召集了另外兩位大哥員工,一起對我買的東西品頭論足一番 😳 

一開始他就是拿這盒給其他兩位看,說著什麼:喔~這是新產品耶~看起來真好吃~而另外一位員工也拿起了我買的另外一包長條物東西說:“這個很好吃喔!你一定會喜歡的~” 而這個被稱讚的長條物就是:        

Matcha Green Tea Japanese Noodle 抹茶蕎麥麵條

  • Wheat, Buckwheat & Japanese Noodles
  • 售價:$2.99 (6.35oz / 180g)
  • 烹調方式:煮水,水滾後加入麵條,輕微攪拌,煮三到五分鐘 *煮3分鐘如想要有 al dente 彈牙的口感),瀝乾水分,食用時加上喜愛的醬汁或湯底即可食用。

        

        

感想:非常適合夏天食用的產品,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抹茶香,單吃麵條時會有點抹茶帶的微苦味,但是一旦加入鰹魚醬油醬汁(或是像我一樣加點蘿蔔泥),就變得非常爽口,抹茶愛好者一定不要錯過了!而且熱量才190大卡,想要瘦身也可以輕鬆食用。

        

        

Pulled Jackfruit in Smoky BBQ Sauce  煙燻 BBQ 手撕菠蘿蜜

  • 售價:$1.99 (10oz / 284g)
  • 烹調方式:包裝的角落剪個2英寸的通氣孔,讓包裝直立的用微波爐熱一分鐘,小心取出並倒入盤中。

        

        

感想:包裝上標榜著菠蘿蜜的口感很像手撕肉,可能我舌頭遲鈍,我是真的吃不出來這樣的感覺,BBQ 的醬汁有很濃郁的孜然味,Chili 辣椒片也為這個料理添加了一點辛辣的味道,我覺得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買來嘗鮮看看,但想用菠蘿蜜來取代真肉的話,你期待不要太高。

        

        

        

Portuguese Custard Tarts 葡式卡士達塔(撻)

  • **季節性產品
  • 售價:$2.99 (7.05oz / 200g)
  • 烹調方式:可以使用烤箱、氣炸鍋或是微波爐加熱。我用氣炸鍋華氏350度烤12分鐘即可
    • *注意剛出爐時,非常燙,要小心燙口!

        

        

感想:成品出爐時整個香味十足,很是期待,一入口時,酥皮的層次感甚是驚豔,但是咬到內餡時,驚覺這不是蛋塔!哈~是說這位太太,人家包裝上品項就是寫 Custard 塔啊~不是蛋塔啊!啊~不是蛋做的塔我整個很不習慣啊!香氣就有差了,這是一個 Fusion 的概念嗎?我只能說酥皮是還可以啦~飯後想要快速來個小甜點的人,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今天太太的 Trader Joe’s 冒險嚐鮮開箱文就到這裡囉~如果大家有什麼意見或想法,想要我幫忙試吃/開箱什麼,都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拉拉鍊愛咪的異想世界/文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