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開放給12歲以上青少年

| May 13, 2021 | 0 Comments

加州政府衛生官員13日宣布,洛杉磯郡政府運營的8個疫苗接種中心將從本周四開始為青少年 (12-17歲) 人群提供輝瑞 (Pfizer) 新冠疫苗。Image Via Twitter@desertsun

加州政府衛生官員13日宣佈,洛杉磯郡政府運營的8個疫苗接種中心將從本週四開始為青少年 (12-17) 人群提供輝瑞 (Pfizer) 新冠疫苗。需要注意的是,由於洛杉磯郡政府於本週一 (510) 宣佈旗下8個疫苗接種中心開始提供免預約服務,父母們無需提前預約即可與孩子前往。如有需要,父母們依舊可以通過 VaccinateLACounty.com 進行預約。接種當天請攜帶孩子含有照片及年齡的證件。孩子接種新冠疫苗時父母或監護人必須在場陪同。

Image Via Facebook@County of Los Angeles

直至目前為止,輝瑞新冠疫苗為唯一一個通過聯邦政府許可,批准輝瑞新冠疫苗用於12歲至17歲人群接種。與成年人相同,青少年需接種兩劑疫苗才能獲得預防 COVID-19 疾病的最佳保護,第一劑與第二劑疫苗相隔21天。值得注意的是,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更新了其臨床指南,明確表示新冠疫苗可以與其他常規疫苗(例如 TDAP)在同一天接種,而不必等待14天。

 

 

資訊來源:PASADENA NOW, LAist, County of Los Angeles

編譯整理:Terrence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