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脱口秀 “The Ellen Show” 将在2022年停播

| May 12,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Warner Bros.

 

CBS 电视台的热门脱口秀 “The Ellen Show” 【艾伦秀】将在接下来的第19季后,即到2022年,正式完结! Ellen 本人也将于5月13日在接受 Oprah Winfrey 专访时正式官宣。

“The Ellen Show” 因主持人 Ellen DeGeneres 轻松诙谐的主持风格备受青睐。该节目结合了趣闻、名人、音乐嘉宾和人情故事,多位名人如 Mariah Carey、Katy Perry、 Justin Bieber 等等都曾经上过她的节目。

 

Image via ellentube

 

节目自2003年9月3日首播以来,已斩获33个艾美奖。但近年收视节节下降,加上主持 Ellen DeGeneres 在去年遭员工联合控诉,被曝是“双面人”等负面新闻,让这档经典节目腰斩的呼声越来越高。

Ellen 表示,做出这一决定是几年前就规划好的,并不是因舆论压力和收视率暴跌导致。她还说道:“I Need Something New to Challenge Me ”(我需要新的挑战)。

她透露原本计划在第16季完结,但 Warner Bros 想再签4年,而她只想多签一季,可“他们不能只续约一季,所以就续了三季,19这个数字也很好。”接下来她计划回归电影行业,而且她依然是 Warner Bros 的一员。

 

Image via Warner Bros.

 

Ellen DeGeneres 于1958年1月26日出生于 New Orland 一个中产家庭。她是美国著名脱口秀的喜剧演员、电视节目主持和演员。而且 Ellen 是历史上唯一一位奥斯卡(AcademyAwards),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和艾美奖(Emmy Awards)都主持过的的主持人。

 

资讯来源:KTLA 5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名人Biograph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