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wood Palladium 免费霓虹灯艺术展 Off/On 来囉( 5/21-5/28 )

| May 12, 2021 | 0 Comments

炫目、耀眼、闪烁、迷离…你喜欢多彩的霓虹灯吗?近期将有一个免费霓虹灯艺术展 Off/On 在洛杉矶的 Hollywood Palladium 举行!

       

Photo courtesy of “Off/On” artists

 

经历一年多的新冠疫情,洛杉矶的艺术家们将再次用霓虹灯作品点亮 Sunset Boulevard。这次的霓虹灯艺术装置作品展览名称为“Off/On”(关/开),共计15位霓虹灯及混合媒体艺术家参与,包括 Leticia Maldonado、Jess Krichelle、Yai Vila、Ronald Monahan 等。该展览将免费于5月21日至28日在洛杉矶的 Hollywood Palladium 呈现!

       

免费霓虹灯艺术展,图来自“Off/On” artists

       

这些艺术品虽然可在白天观看,但日落后会更加栩栩如生。

Echo 公园的艺术家和 “Off/On” 策展人 Dani Bonnet 在采访中表示,届时将会有很多的霓虹灯展示在好莱坞的 Sunset Boulevard,到时想必会令大家大开眼界!

整个装置艺术都围绕着“Off/On” 为主题,展示了经历疫情的黑暗阶段、灯光点亮和熄灭、生活中并存的缺席与存在等方面。 Dani Bonnet  希望人们意识到,它就像隧道尽头的一束光,经历过艰难的一年后,迷人的艺术能给所有人带来光明。

 

 

       

免费霓虹灯艺术展,图来自“Off/On” artists

免费霓虹灯艺术展,图来自“Off/On” artists

       

这次 Hollywood Palladium 重启了室内和停车场,艺术家们可安全地展示他们的作品。

       

免费霓虹灯艺术展,图来自“Off/On” artists

       

此次艺术展由 Glendale 的 Museum of Neon Art (霓虹灯博物馆)和及啤酒生产商 Pabst Blue Ribbon 合作支持。在5月27日(周四)下午6:30到8点,现场也有特别的引导参观票,可观赏到装置艺术和周围的经典标牌,Museum of Neon Art 的会员仅需$20,而非会员每人票价 $25。导览员为 “Neon: A Light History” 的作者 Dydia DeLyser 及 Paul Greenstein。游览团仅限20人,门票先到先得。 所有客人必须在访问期间戴上面罩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展览详情

  • 展览名称:“Off/On” Neon Art Installation
  • 地点:Hollywood Palladium, 6215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 时间:05/21-05/28
  • 官网: Neonmona.org
  • 票价:“Off/On” 展览可在外免费观赏,特别引导参观票为非会员$25。

         

         

         

资讯来源:DN           编译:Cherry     检阅: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走访一趟 Pasadena 海鲜飨宴 Fishwives 大大满足你的胃!!!!

🔹  Disneyland 重启后购票攻略 少做这步有门票也不能去玩!?

🔹  疫情中的洛杉矶郡立美术馆 LACMA 奈良美智回顾展 (4/1-7/5)

🔹   跟着 Aaron 加好加满,开过才知道的奢华享受 ft.Toyota Mirai 2021 (下)

🔹   亚裔文化月,五月奇艺荟!爱奇艺北美线上专题观影活动来啦 (5/1-5/31)

🔹   2021 罗兰岗 Gale 街美食大赏! 奶茶 面线 麻辣 热锅 总有一款适合你~

🔹   自我健康是最有价值的投资!W2.0 FitClub 高端综合健身房 打造个人专属的完美体态

🔹   【小编直击】陪你去看海!哇靠小编试驾体验之全新现代 2022 Tucson 休旅车

🔹   The Broad 即将开馆了!5月12日开始免费门票可接受预订 (5/26/202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艺Ar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