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2021 Elantra与Santa Fe荣获IIHS最佳安全首选大奖

| May 11, 2021 | 0 Comments

2021 Santa Fe

2021 Hyundai Elantra

 

 

北美现代汽车

我们在北美现代汽车深信每个人都应得更好的车。从我们设计和制造汽车的方式到我们对待顾客的方式,让事情变得更好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现代富有尖端科技的 SUV、房车、休旅车,以及替代能源车款皆有现代保固计划的背书,这是我们让顾客能有更好经验的承诺。现代汽车全车系在全国超过八百二十间经销商销售,并且将近一半的车辆是在位于阿拉巴马州的现代汽车制造厂建造。北美现代汽车的总部位于加州喷泉谷,为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的分公司。

请至 www.HyundaiNews.com 查询更多北美现代汽车相关新闻

北美现代汽车华人粉丝俱乐部 Facebook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