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升高 快喝柠檬水 六大好处有哪些

| May 11,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Unsplash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适度饮水、避免身体脱水愈发重要。 在饮用水中加一片柠檬或挤些新鲜的柠檬汁,可立马提升口味,普通的水立马变得好喝起来~柠檬水不仅可以提升味道,还能为身体带来诸多益处。日常生活中饮用柠檬水有哪些好处? 赶快来看看吧!

                 

                 

01. 减少腹胀 

                 

Photo by Ava Sol on Unsplash

                 

如果你发现牛仔裤感觉比平时更紧,那么一杯柠檬水可能正是你急需的解药。

柠檬水能减少腹胀,主要是因为柠檬水可充当利尿剂,进而帮助身体加速代谢。

         

                 

02. 提升免疫力

                 

Photo by Brittany Colette on Unsplash

                 

在日常的饮用水中添加一些柠檬,还可提升免疫系统,身体也会更轻松地抵御疾病和预防感冒生病。

营养师表示,一颗柠檬可提供约20毫克的维生素C,是建议人体每日摄取量的20%。维生素C有助于免疫系统,并可用作抗氧化剂。

                          

                 

03. 降低肾结石风险

               

Photo by Robina Weermeijer on Unsplash

               

肾结石得病率日趋提升,已成为一个常见的疾病。病情一发作,往往让人痛不欲生。 根据 European Urology (欧洲泌尿外科)2012年的研究,估计8.8%的成年人在一生中会有肾结石问题。而多饮用柠檬水可以帮助缓解肾结石带来的痛苦。

如果患者所得的为 oxalate 草酸盐型肾结石,则柠檬水中的柠檬酸盐有助于打破并溶解这些石头。

                 

                 

04. 改善消化系统

                 

Photo by Brooke Lark on Unsplash

                 

如果您本身有消化问题,除了在饮食上添加纤维外,还可以尝试在早晨喝杯温的柠檬水以改善消化系统。

温的柠檬水可起到通便作用,这将大大改善你的健康。

                 

                 

05. 皮肤更健康

                 

Photo by Noah Buscher on Unsplash

                 

即使只是摄取一点点的柠檬水,也可以让你拥有散发亮光的肤色。

水合作用本身可提高皮肤质量。即便购买再多的乳霜和保养品,但如果你没有摄取足过的水分,还是很难让皮肤保持最佳状态。而当你身体里的水分充足时,不仅可以保持皮肤的弹润,也能预防像细小的皱纹等老化问题。所以每天喝上足够的水是非常必要的!

营养师建议日常饮水量应为身体重量除一半后,将单位换成盎司。即如果你的体重是140磅,则每天至少应饮用70盎司(约2.1升)的水。

根据2017年 Nutrients 杂志发表的研究显示,发现柠檬含有的维生素C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日积月累,也可以帮助您的皮肤看起来更年轻、更健康。                  

       

         

06. 减肥帮手

                 

Photo by Christopher Campbell on Unsplash

                 

想要减肥吗?在日常生活饮食中添加柠檬水,可以帮助减重。

水有助于让身体拥有饱足感,尤其是在吃饭之前饮用。在餐前和饭间饮用柠檬水,可以帮助提升饱足感,进而帮助减少卡路里的摄入。

                 

                 

以上为大家总结了6项柠檬水的好处。提升身体健康,不妨就从今天开始试试吧!

       

       

       

       

资讯来源:Eat This, Not That!            编译:Cherry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