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licius 美食探店】走訪一趟 Pasadena 海鮮饗宴 Fishwives 大大滿足你的胃!!!!

| May 11, 2021 | 0 Comments

餐廳重啟的那一刻!! 終於可以擺脫長久以來以 “ToGo”打包回家的日子了。

小編我就一直想找間海鮮餐廳,舒舒服服地坐下來並好好大口品嘗鮮甜味。

最主要是因為海鮮,就是要”現吃”,才會吃得出它的 “鮮”,你說是不是呢?

        

其實,聽聞很久的 Fishwives 就落於 Pasadena 的老街上,簡單典雅的裝潢,顯得特別清幽跟舒適。

        

小小一間餐廳,分成內外兩區用餐。基於疫情的關係,餐廳也在後方搭起棚子,提供給顧客戶外的用餐選擇。

而剛好在Fishwives 旁邊,還有一間美式餐廳,在假日時會有 Live Band  演奏。

安全考量後,小編選坐外面用餐,趁著徐徐的微風和涼意,準備開始點餐囉~

      

Photos by Cherry

      

要來這間餐廳前,小編可是有稍微做些功課。一張薄薄簡單的點餐單,卻有很多選擇。且價格非常的親民喔!!!

      

Photos by Cherry

      

首先點上我愛喝的 Clam Chowder,這是我喝過最棒的 Clam Chowder。湯頭真的超級濃郁,充滿鮮甜的蛤蠣香。重要的是,你有看過一碗湯內有這麼多大大的蛤蠣肉和餡料,是不是很值回票價….配上店家附上的 Cracker,真的很美味!! 大推~

      

另外小編我點了一份 Fried Oysters on deviled eggs,炸的脆脆的 Oyster 配上蛋黃,一口咬下簡直是絕配,真的很特別又好吃。

      

Image via @fishwives / Instagram

      

既然來了海鮮店,當然就要點上一份 Oyster Bar,店家有附上兩種特製的醬,真的很新鮮!!

      

Photos by Cherry

      

當然會吸引小編想要親自造訪這間餐廳的主要原因,就是這道既有名又是店內招牌的海鮮 basket,內有龍蝦、Mussels 蛤蠣以及一塊玉米。完全是清蒸出來的海鮮甜,只要撒些檸檬汁和沾點 Butter,簡直是愛吃 Seafood 老饕們的大大滿足。

      

Photos by Cherry

      

看得我這小編都忍不住 Seafood Basket 先拍張照做紀念XD~~~~

      

Photos by Cherry

      

最後我點了店家名氣不錯的 Fish & Chips 和 Lobster Roll,我很喜歡他們家獨特的 Fries。吃起來很兩邊脆中間帶軟,還有淡淡的甜番薯味兒~

這道 Fish & Chips 之所以有名,不外乎是因為的的這塊魚有多大塊!!!!!!!!外皮炸得很酥,內切後魚汁還會滲出,相較些餐廳的 Fish & Chips,反而有些吃起來乾枯無味。同時也吃得出魚的鮮度唷~真的很讚!!!若有來此一遊,可別忘了要點這道菜阿!!!

      

      

發現小編我真的是龍蝦迷!!!!

只要有 Lobater Roll 我絕對不會放過嚐嚐..XD,

龍蝦捲也是來這家點必點的一道餐點,店家把每塊龍蝦肉撥的厚厚片的,所以當你咬下去時,可以大大吃到超飽滿的龍蝦肉,加上他們特製的美乃滋醬,整個就是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喜歡海鮮的朋友們,很推薦來訪吃吃這 Local 的好味道!!!

貼心提醒:

  • 建議來前可以先打電話預約或避開用餐的巔峰時刻,免得得現場拿位排長隊等待唷。

         

         

店家詳情

  • 😋  餐廳名稱:Fishwives
  • 👍  特色餐品:海鮮料理 / 酒吧
  • 📞  電話:(626) 219-6199
  • 📍  地址:88 N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3
  • ⏰  時間:

    • 11:30am – 8:30pm,週二-週四、週日

    • 11:30am – 9:30pm,週五-週六

    • 週一歇業

  • 🔗  網址: fishwives.com
  • 🔗  Yelp:yelp.com/biz/fishwives-pasadena

          

              

         

文字/ Cherry, 部分圖片來自 fishwives 官網。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延伸閱讀:

🔹  Disneyland 重啟後購票攻略 少做這步有門票也不能去玩!?

🔹  疫情中的洛杉磯郡立美術館 LACMA 奈良美智回顧展 (4/1-7/5)

🔹   跟著 Aaron 加好加滿,開過才知道的奢華享受 ft.Toyota Mirai 2021 (下)

🔹   亞裔文化月,五月奇藝薈!愛奇藝北美線上專題觀影活動來啦 (5/1-5/31)

🔹   2021 羅蘭崗 Gale 街美食大賞! 奶茶 麵線 麻辣 熱鍋 總有一款適合你~

🔹   自我健康是最有價值的投資!W2.0 FitClub 高端綜合健身房 打造個人專屬的完美體態

🔹   【小編直擊】陪你去看海!哇靠小編試駕體驗之全新現代 2022 Tucson 休旅車  

🔹   The Broad 即將開館了!5月12日開始免費門票可接受預訂 (5/26/202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