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wood Palladium 免費霓虹燈藝術展 Off/On 來囉( 5/21-5/28 )

| May 12, 2021 | 0 Comments

炫目、耀眼、閃爍、迷離…你喜歡多彩的霓虹燈嗎?近期將有一個免費霓虹燈藝術展 Off/On 在洛杉磯的 Hollywood Palladium 舉行!

       

Photo courtesy of “Off/On” artists

 

經歷一年多的新冠疫情,洛杉磯的藝術家們將再次用霓虹燈作品點亮 Sunset Boulevard。這次的霓虹燈藝術裝置作品展覽名稱爲“Off/On”(關/開),共計15位霓虹燈及混合媒體藝術家參與,包括 Leticia Maldonado、Jess Krichelle、Yai Vila、Ronald Monahan 等。該展覽將免費於5月21日至28日在洛杉磯的 Hollywood Palladium 呈現!

       

免費霓虹燈藝術展,圖來自“Off/On” artists

       

這些藝術品雖然可在白天觀看,但日落後會更加栩栩如生。

Echo 公園的藝術家和 “Off/On” 策展人 Dani Bonnet 在採訪中表示,屆時將會有很多的霓虹燈展示在好萊塢的 Sunset Boulevard,到時想必會令大家大開眼界!

整個裝置藝術都圍繞著“Off/On” 為主題,展示了經歷疫情的黑暗階段、燈光點亮和熄滅、生活中並存的缺席與存在等方面。 Dani Bonnet  希望人們意識到,它就像隧道盡頭的一束光,經歷過艱難的一年後,迷人的藝術能給所有人帶來光明。

 

 

       

免費霓虹燈藝術展,圖來自“Off/On” artists

免費霓虹燈藝術展,圖來自“Off/On” artists

       

這次 Hollywood Palladium 重啓了室內和停車場,藝術家們可安全地展示他們的作品。

       

免費霓虹燈藝術展,圖來自“Off/On” artists

       

此次藝術展由 Glendale 的 Museum of Neon Art (霓虹燈博物館)和及啤酒生產商 Pabst Blue Ribbon 合作支持。在5月27日(週四)下午6:30到8點,現場也有特別的引導參觀票,可觀賞到裝置藝術和周圍的經典標牌,Museum of Neon Art 的會員僅需$20,而非會員每人票價 $25。導覽員爲 “Neon: A Light History” 的作者 Dydia DeLyser 及 Paul Greenstein。遊覽團僅限20人,門票先到先得。 所有客人必須在訪問期間戴上面罩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展覽詳情

  • 展覽名稱:“Off/On” Neon Art Installation
  • 地點:Hollywood Palladium, 6215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 時間:05/21-05/28
  • 官網: Neonmona.org
  • 票價:“Off/On” 展覽可在外免費觀賞,特別引導參觀票爲非會員$25。

         

         

         

資訊來源:DN           編譯:Cherry     檢閱: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走訪一趟 Pasadena 海鮮饗宴 Fishwives 大大滿足你的胃!!!!

🔹  Disneyland 重啟後購票攻略 少做這步有門票也不能去玩!?

🔹  疫情中的洛杉磯郡立美術館 LACMA 奈良美智回顧展 (4/1-7/5)

🔹   跟著 Aaron 加好加滿,開過才知道的奢華享受 ft.Toyota Mirai 2021 (下)

🔹   亞裔文化月,五月奇藝薈!愛奇藝北美線上專題觀影活動來啦 (5/1-5/31)

🔹   2021 羅蘭崗 Gale 街美食大賞! 奶茶 麵線 麻辣 熱鍋 總有一款適合你~

🔹   自我健康是最有價值的投資!W2.0 FitClub 高端綜合健身房 打造個人專屬的完美體態

🔹   【小編直擊】陪你去看海!哇靠小編試駕體驗之全新現代 2022 Tucson 休旅車

🔹   The Broad 即將開館了!5月12日開始免費門票可接受預訂 (5/26/202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藝Ar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