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仑逝世200周年 法国总统献花致敬

| May 6, 2021 | 0 Comments

今天是法国政治及军事领袖拿破仑(Napoleon Bonaparte)逝世两百周年。Image Via Twitter

今天是法国政治及军事领袖拿破仑(Napoleon Bonaparte)逝世两百周年,法国总统马克宏(Emmanuel Macron)在拿破仑的坟前献花致敬。

拿破仑是于1821年5月5日,在他的流放地南大西洋(South Atlantic Ocean)圣赫勒拿岛(Saint Helena )过世,享年51岁,迄今他的是非功过仍在法国争论不休。

马克宏称拿破仑是「我们的一部分」。马克宏形容拿破仑恢复奴隶制是一种背叛,但称赞他帮助塑造现代法国。

马克宏是在39岁那年当上法国总统,成为继拿破仑之后最年轻的法国元首。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