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Lakers 备战季后赛 LeBron James 将缺席 LA 内战

| May 6,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HOOPS

美国职篮 NBA 卫冕军洛杉矶湖人备战季后赛,为让阵中大将詹姆斯(LeBron James)届时以健康状态出赛,明天湖人与快艇的洛城内战,詹姆斯将不会上场。

湖人教头伏格尔(Frank Vogel)今天告诉记者:「他不会出赛快艇这场,他将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詹姆斯因右脚踝扭伤缺阵20天后伤愈归队,但才打2场,2天前又因右脚踝酸痛,缺席对丹佛金块之战。

上周詹姆斯在湖人对上沙加缅度国王之战伤愈复出时,湖人希望他最后10场例行赛场场都能出赛,但没料到他却在接下来对多伦多暴龙一战提前退场,打乱湖人计画。

伏格尔坦承「这不是理想状况,理想状况是他状态百分之百,有10场比赛可以调整,让脚、节奏都在他掌控之下」。

湖人目前排名西区第6,只领先暂居第7的波特兰拓荒者1场胜差。排名第7到第10必须先打附加赛,才有可能进入季后赛。

但伏格尔表示,湖人不会催促詹姆斯归队。

伏格尔说:「我们希望他尽快回归,但我们希望他尽可能健康地回来。那是第一目标,不管我们排名第几,我们都希望他尽可能健康地进入季后赛。」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