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准对12至15岁施打 Pfizer 疫苗 加拿大:对年轻族群安全有效

| May 6, 2021 | 0 Comments

加拿大卫生署官员今天表示,将批准对12至15岁孩童施打美国辉瑞大药厂(Pfizer)疫苗。这名官员形容,这项措施是隧道尽头的曙光。Image Via Twitter@ctvnewsca

加拿大卫生署官员今天表示,将批准对12至15岁孩童施打美国辉瑞大药厂(Pfizer)疫苗。这名官员形容,这项措施是隧道尽头的曙光。

加拿大迄今通报124万9950起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约20%感染者是19岁以下民众,全国累计2万4396起死亡病例。

加拿大卫生署(Health Canada)首席医疗顾问沙玛(Supriya Sharma)证实,将对12至15岁孩童接种辉瑞疫苗。

另外,沙玛也指出,辉瑞疫苗对年轻族群既安全又有效。她告诉记者:「我们将开始看到隧道尽头的曙光。」

加拿大卫生署发言人证实,加国是全球首个批准对此年龄层孩童接种辉瑞疫苗的国家。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