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男子试闯 CIA 总部 遭FBI探员开枪射伤

| May 4,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MissBeaE

美国联邦调查局( FBI )表示,一名持枪男子在通往中央情报局( CIA  )总部的入口大门与安全人员对峙数小时,之后遭FBI探员开枪击中送医。

法新社报导,这名身分不明的男子稍早下午企图开车从正门闯入 CIA 总部。维安人员据报花了好几小时与此人谈判,试图劝降。

根据 FBI 声明,这名男子「持枪从他的座车走出,与执法部门官员陷入枪战」,后来「男子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CIA 总部位于维吉尼亚州朗里( Langley )一条繁忙道路附近,近年不断提升维安。

1993年,巴基斯坦男子康西( Mir Aimal Kansi )开枪击毙两名 CIA 雇员同时伤及另外3人,当时这5人正开车等红灯准备进入 CIA 总部。

康西随即逃回巴基斯坦,隐匿4年后落网,之后被引渡到美国受审,他以谋杀罪定罪获判死刑,2002年遭处决。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