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AAU 篮球赛爆歧视亚裔事件 球员被打到脑震荡[影]

| May 4,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 KPIX CBS SF Bay Area

美国业余运动联盟( AAU )传出歧视亚裔事件。一名亚裔青少年本月1日在加州奥克兰( Oakland )一场篮球比赛中,遭对手咒骂种族歧视字眼,还被殴打到脑震荡,而且没有人为此道歉。

Image via Twitter @morning_news24h

根据旧金山湾区地方电视台 KPIX 5,事件发生在奥克兰的 Soldiertown 室内篮球中心,整个过程都被拍摄下来。

影片中,受害青少年伊凡( Evan )被对方球员推倒,伊凡站起身后,又被对方另一名球员推倒。双方一阵互骂,然后对手就揍了伊凡的头。

伊凡的母亲蓝尼( Lennie )告诉 KPIX 5:「没有哪个爸妈起身保护我的儿子。我穿过体育馆跑去救他。」

蓝尼表示,对方球员骂了一堆脏话,还多次以种族歧视字眼咒骂伊凡和他的队友。

根据伊凡的父亲爱德华多( Eduardo ),儿子队上有2/3成员是亚裔。爱德华多还说,这起事件导致儿子脑震荡,「最糟的是没人道歉」。

一名儿子也在 AAU 的目击者,向 KPIX 5 证实这项指控。据报有几名父母为这起事件质问赛事负责人,而他起初还拒绝观看事发过程影片。

殴打伊凡的球员被禁止参加本月9日比赛,但另一名推倒伊凡的球员未面临任何惩罚。伊凡的父母打算报警。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