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免費快餐!Taco Bell 卷餅 McDonald’s 焦糖布朗尼麥旋風 都免費~(5/4)

| May 3, 2021 | 0 Comments

大家快快記下5月4日(週二)這天,因為 Taco Bell 和 McDonald 都會有免費福利送給大家!無需任何購買,就可免費領取。快與小夥伴們分享這則訊息吧~

        

        

        

Taco Bell

        

Image Via Taco Bell

        

當你舉頭遙望夜空,也許會發現5月4日的月亮將會呈現出一個 Taco 的形狀~ 為慶祝這樣一天,Taco Bell 非常貼心地將在這一天為大家送上美味的 Taco。 5月4日晚8:00 PM – 11:59 PM,在線訂餐或使用 Taco Bell 手機 App 登陸並下單,無需任何額外消費,即可在店內免費領取一份 Seasoned Beef Crunchy Tacos!

        

Image Via Taco Bell

        

  • 免費內容:Seasoned Beef Crunchy Tacos
  • 活動時間:5月4日,8:00PM – 11:59PM
  • 下單方式:在參與活動的門店,通過 Taco Bell 在線訂單或手機 App下單後到店取餐
  • 活動詳情:tacobell.com/taco-moon

https://twitter.com/tacobell/status/1387573793866936321?s=20

        

        

        

McDonald’s

        

Image Via McDonald’s

        

大家是否有過將麥旋風配備的勺子誤以為是吸管的經歷?小編不止一次為這個反人類的設計而陷入沉思…不過沒關係,為了慶祝新麥旋風口味的推出以及向大家致以最崇高的歉意,McDonald’s 將會在5月4號這一天為大家送出全新口味的 Caramel Brownie McFlurry(焦糖布朗尼麥旋風)。

5月4日當天使用 McDonalds’s手機 App下單,無需額外的消費即可在店內免費獲得一份 Caramel Brownie McFlurry。

        

5月4日免費快餐!Taco Bell 卷餅 McDonald’s 焦糖布朗尼麥旋風 都免費~(5/4)

5月4日免費快餐!Taco Bell 卷餅 McDonald’s 焦糖布朗尼麥旋風 都免費~(5/4) – youtube Video

        

        

        

        

資訊來源:Taco BellMcDonalds              編譯整理:Terrence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什麼?Bill Gates 和 Melinda Gates 離婚了!原因竟是..

🔹   跟著 Aaron 加好加滿,開過才知道的奢華享受 ft.Toyota Mirai 2021 (下)

🔹   亞裔文化月,五月奇藝薈!愛奇藝北美線上專題觀影活動來啦 (5/1-5/31)

🔹   2021 羅蘭崗 Gale 街美食大賞! 奶茶 麵線 麻辣 熱鍋 總有一款適合你~

🔹   自我健康是最有價值的投資!W2.0 FitClub 高端綜合健身房 打造個人專屬的完美體態

🔹   【小編直擊】陪你去看海!哇靠小編試駕體驗之全新現代 2022 Tucson 休旅車

🔹   橙縣多市計畫 恢復國慶煙花施放

🔹   Porto’s Bakery 洛杉磯第六家分店即將開幕! Northridge 每週三晚都有新鮮麵包供應

🔹   The Broad 即將開館了!5月12日開始免費門票可接受預訂 (5/26/2021)

🔹   Shadow & Bone《太陽召喚》即將上映 Netflix (4/2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價券,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