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健康是最有价值的投资!W2.0 FitClub 高端综合健身房 打造个人专属的完美体态

| April 30, 2021 | 0 Comments

( 本报导为广告刊文 )

 

随着加州疫情的逐渐缓解,健身房终于得以重启开放~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大家深深上了一课,让许多人意识到个人健康的重要性!于是,提升自我身体素质、回健身房集中加强锻炼的需求也迫不及待地被提上了日程。

市面上健身的资讯繁杂,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花了那么多时间、收藏了那么多视频教程、那么努力地克制饮食,但身体素质依然上不去,无论是好身材还是好体魄都离自己很远?

        

        

真正的原因很可能就是你还没有找对方法,遇到适合自己的健身攻略。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个好地方:W2.0 FitClub,一个健康、安全且真正能有效帮到你的健身馆 。

        

        

想要安心锻炼,

环境清洁卫生和专业器材指导都必不可少

和老旧的健身房不一样,位于 Rowland Heights 的 W2.0 FitClub 是2019下半年才新新开立的健身馆,不仅拥有很多一般健身房看不到的专业辅助器材、焕然如新,而且还有各种高端进口的先进机械在不断增添中。

其实,很多人在大型健身房中都不太会使用器械,大多是凭直觉硬著头皮在试用器材,而这其实是健身的大忌,器材用不对会很容易受伤。 W 2.0 FitClub 就可以做到贴身指导服务,不会有任何安全问题。

        

        

馆内非常注重清洁卫生,每天都会由专人对公共环境空间、辅助设备器材定时清理,而且还会进行多重消毒,保障环境的卫生和整洁,为学员提供健康安全的健身场所。

        

      

在这样整洁干净的环境内,总能有人为你指导各种先进器材设备的使用方法。安全和健康问题得以解决,学员们才能更好地投入到锻炼中,得到更好的成果~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选择的核心是满足你自己的需求

W2.0 FitClub 馆内不仅拥有多种先进的辅助器材,还提供各式各样的专业健身课程。

这里的课程主要分两大类,一类是小班教学的团体课,在保障教学质量的同时还控制了学习成本,是很多老学员的首选。另一类是一对一的私教课,针对每个人的不同需求,加强客制化、专属化的健身指导,健身课程更加多元,可自由搭配选择,更适合学员们自我的需求。此外,私教课的学员还可以定期进行专业的 in-body 体脂测试,可以更加直观、科学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变化。

        
Video Thumbnail

W2.0 Fit Club 高端私人综合健身房! 安全重启 美丽启航

( 本报导为广告刊文 )   随着加州疫情的逐渐缓解,健身房终于得以重启开放~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大家深深上了一课,让许多人意识到个人健康的重要性!于是,提升自我身体素质、回健身房集中加强锻炼的需求也迫不及待地被提上了日程。 市面上健身的资讯繁杂,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花了那么多时间、收藏了那么多视频教程、那么努力地克制饮食,但身体素质依然上不去,无论是好身材还是好体魄都离自己很远?                   真正的原因很可能就是你还没有找对方法,遇到适合自己的健身攻略。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个好地方:W2.0 FitClub,一个健康、安全且真正能有效帮到你的健身馆 。  

        

小班教学团体课程内容简介:

  • 瑜伽 Yoga:瑜伽源于古印度,本为历史悠久的一种哲学派别。而现代常说的瑜伽运动主要指一系列锻炼身心的方法,包括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通过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帮助人们提升意识、充分发挥潜能,以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

        

        

  • 高温瑜伽 Hot Yoga:这项运动也被称为热瑜伽,W2.0 FitClub 通过远红外线技术,在通风系统良好的场地将温度保持在40℃上下。这项运动可以让肌肉更快地进入状态,达到更深的延展;它还有助于血液循环,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帮助体表排汗、改善虚冷体质。通过这项运动,学员们可以释放负离子、平衡体内酸碱性,使各种细胞活化,提高人体自愈力,同时缓和紧绷的神经、消除压力。

        

        

  • 尊巴 Zumba:Zumba 起源于南美,是一项由舞蹈演变而来的体能锻炼课程。它将热情的音乐、动感的舞蹈、间歇有氧运动三者结合为一,融合了桑巴、恰恰、萨尔萨、雷鬼、弗拉门戈和探戈等多种南美舞蹈形式,强调协调性、韵律感,让健身过程充满乐趣。这项运动强度适中,适合塑形、减脂等健身需求。

                

        

        

一对一私教课程内容简介:

  • 瑜伽 Yoga:瑜伽身为最受欢迎的健身项目之一,在一对一的私教过程中教练可以为学员提供更私人定制化的锻炼指导。
  • 空中瑜伽 Aerial Yoga:也有人称它为反重力瑜伽,这是新一代的瑜伽运动,主要借助从屋顶吊下的挂布吊床进行支撑。这项运动结合了传统瑜伽姿势、普拉提、舞蹈等的动作来进行锻炼。持续地弯曲与拉筋对身体益处良多,也能强化、修复肌肉和关节,放松脊柱,给学员们带来精神上的安抚。

        

        

  • 普拉提 Pilates:也被译为皮拉提斯,强调控制哲学(Contrology),它常用的辅助器材有结合了床与弹簧阻力的 Reformer 器械床等,这项运动也常和复健医物理治疗等临床项目相结合。 W 2.0 FitClub 拥有5台专业的 Reformer 器械床、一台 Cadillac 凯迪拉克床,这些 Pilates 的专业器材都是 Balance Body 的品牌机,是明星模特们最爱用的牌子。此外,W 2.0 FitClub 还专门为加强蜜桃臀的锻炼效果而从义大利进口了两台 Panatta Sport 器材。通过器材的多种变化,可以训练人体各个部位、肌耐力、以及核心肌群,还可以帮助受过伤、需要复健的人,以及产后妇女的骨盆肌肉恢复。

        

        

  • 有氧舞蹈 Aerobic Dance:有氧舞蹈是一项紧密结合音乐、进行有节奏地舞动的有氧运动。它通过针对大肌肉群(大腿肌、胸肌、腹肌等)进行足够强度的运动,可让最大心跳率达到60%-80%。这项运动不仅能消耗较多热量,还能让学员反复或组合练习多种风格的舞蹈动作,愉悦身心。
  • 重训 Weight Training :重训是重量训练的简称,也有人称之为负重训练。它是一种用来发展肌肉力量和耐力素质的训练方法,主要有静力性、动力性力量练习之分。通过不同部位骨骼肌组织的收缩而产生力量,抗衡重力(如哑铃、杠铃及等器械重量或阻力),锻炼肌肉。重训不仅可以提升肌力、增加肌肉强度、爆发力、肌耐力甚至肌肉围度,改善体型、进而提升运动表现,还能强化骨骼,减少骨质流失,提升新陈代谢并帮助减脂。W 2.0 FitClub 使用的相关器材是明星教练最爱用的 Rouge Fitness 品牌,相信一定能帮你事倍功半~

        

        

  • 减脂跳床 Rebounder Fitness:弹跳床也是一项极速燃脂运动,10分钟所燃烧卡路里约等于30分钟慢跑,功效卓著。在 W2.0 FitClub,跳床结合各种舞蹈动作,舞蹈的同时又能燃脂塑形,让健身更有趣味性。这项运动不仅能减少膝盖损伤,还可以明显提升核心、下半身力量和臀部肌肉,也有助于建立骨骼密度并改善淋巴流动,加速体内新陈代谢。

         

                

        

决心已定再来点精打细算,

优惠折扣不容错过

哪个女生不想拥有维密身材、蚂蚁腰、超模腿 、天鹅颈?哪个男生不想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身体强健耐力持久?无论你是想要一个健康活力的体魄还是更加完美优雅的体态,健身永远都是一个最有价值的自我投资。

清洁安全的环境、丰富有趣的课程、在一般健身房看不到的专业级器材… 以上种种都使得 W 2.0 FitClub 深受学员们的喜爱,在洛杉矶众多健身馆中脱颖而出。

这里给大家贴上 W2.0 FitClub 近期的课表和课程费用以做参考,赶紧看看哪个项目最吸引自己,哪类课程最符合你的需要吧!

        

W2.0 FitClub 近期课程表 | Courtesy of W2.0 FitClub

        

W2.0 FitClub 近期价目表 | Courtesy of W2.0 FitClub

        

在这里小编不得不说一下,一对一私教课真的特别值得推荐!无论是减肥多年依然不见成效的学员,还是对自己精益求精想要达到完美体态的学员,私教绝对是最高效且最有针对性的健身辅导。它能客制学员自己专属的健身计划和安排,寻找到学员个人的问题并集中攻克。而且私教课项目还包含了定期的专业 in-body 体脂测试,通过各种身体数据的变化,更科学地更新、优化学员的健身规划。相信教练最贴心的辅导、最紧密的关注,一定能对学员的健康和体态发挥最积极有效的作用,并帮助学员得到成果最卓著的提升。

而且,而且,超值的特别折扣来啦!现在 W2.0 FitClub 为 哇靠粉丝提供了特别优惠,一节一对一私教课只需半价!

W2.0 FitClub 特别优惠:💥 原价$80的一对一私教课(课时长50 min),现仅需$40❗新学员第一次来,还可以免费 🉐️  一份 inbody 体能测试‼️

还犹豫什么呢?完美体态、健康活力正向你招手,大家别懈怠,支棱起来,为自己拼一把,拥有健康的生命,做回人生的赢家。

        

        

        

.        

【W2.0 Fit Club 高端综合健身房】

        

        

  • 地址:18605 E. Gale Ave, #120,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 报名咨询专线:626.202.6655
  • Facebook 粉丝专页:W2.0 FIT CLUB
  • WeChat ID:W20fitclub
  • IG:@w20_fitclub

        

        

        

┄┅┄┅┄┅┄┅┄┅┄┅

延伸阅读:

🔹 新开幕 W 2.0 Fit Club 高端综合健身房!打造个人完美体态

🔹 洛杉矶3月15日起疫情限制放宽 健身房、餐馆、电影院等可在限制客流情况下开放室内营业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