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再度来袭!恐怖大片 Conjuring 3 :The Devil Made Me Do It 《厉阴宅3:是恶魔逼我的》 6月“鬼”迫上映(6/4)

| April 22,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Movie Trailers Source

 

Image via warnerbros

 

时隔5年,超级恐怖片 Conjuring 3:The Devil Made Me Do It | 《厉阴宅3:是恶魔逼我的》再次回归!这集继续由“恐怖片之王”称号的 James Wan 温子仁监制,Patrick Wilson 和 Vera Farmiga 继续强强联手演出 Warren 夫妇。他们这次面对的不仅是恶魔的挑战,还有人性的冲击,那还有胜算吗?

 

Image via warnerbros

 

Image via warnerbros

 

Conjuring 3 是“Conjuring Universe”里的第8部作品,导演也介绍说本片也是这8部电影里最黑暗、最恐怖的!本片的故事是就是根据1981年轰动一时的 Arne Johnson 事件改编,而这事件在当时之所以让人惊讶的原因是嫌疑人以自己被魔鬼附身为自己辩护!究竟是真的恶魔缠身还是人性的黑暗在作怪?让我们一起期待 !

 

Image via warnerbros

 

Conjuring 3:The Devil Made Me Do It 定档北美时间6月4日在全美院线和 HBO MAX 同步上映

 

影片资讯

 

资讯来源:Warner Bros            整理报导: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又一冒险电影奇幻动作片来啦!游戏改编的 Mortal Kombat 真人快打 即将上映 (4/16)

2021不可错过的15部美国冒险类电影

戏院的未来?电影产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冲击

温子仁制作「哭泣的女人」 称霸美冠军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