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推出 IT’S TIME LOS ANGELES 疫苗接种宣导活动,为疫苗推广再添助力

| April 22, 2021 | 0 Comments

CORE 推出 IT’S TIME LOS ANGELES 疫苗接种宣导活动,

为造福西语裔、非裔和亚洲与太平洋岛民裔弱势社区之疫苗推广再添助力

        

         

疫苗分配的不均等和边缘社区接种疫苗的障碍

促使CORE动员社区专家组成联盟,落实以平等为重点的宣导活动

         

 为持续主动地解决 COVID-19 疫苗分配不均的问题,同时铲除洛杉矶市最为弱势族群接种疫苗的障碍,CORE(Community Organized Relief Effort,社区组织的救援工作)动员策略专家与社区领袖组成联盟,以受创最深的洛杉矶(包括西语裔、非裔和亚洲与太平洋岛民裔族群)为对象,推出疫苗接种与接纳的宣导活动。

        

        

这是一项以 IT’S TIME LOS ANGELES (洛杉矶,是时候了)为名,由以洛杉矶为根据地的多元文化市场营销公司AEM(American Entertainment Marketing 美国娱乐市场营销)建构的多元平台宣导活动,目的在提高本市最弱势、最难接触社区的疫苗接种比例。

加州已对所有年满16岁者全面开放疫苗接种,CORE 预期对如何登记接种的疑问和错误信息将与日俱增。IT’S TIME LOS ANGELES 提供的多元文化和多重语言宣导将通过提供包括 CORE 的大众接种地点、不需预约接种地点、以及巡回接种行动医疗车队等有用资源、结合并赋予少数族裔力量,让他们在适当的文化背景下取得真实、准确的信息,了解接种疫苗能够拯救生命的必要性,以确保安全均等的疫苗分配。经整合的宣导活动包括公众服务发布、数码/社交媒体、微网站、公共关系和社区外展工作。这些包括英语、西班牙语、中文、韩文和越南文的宣导信息将传达到多元社区。

“从疫情一开始,我们就与洛杉矶市政府和洛市消防局紧密配合,保护洛市居民避免受到 COVID-19 的致命打击,”CORE 共同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 Ann Lee 表示。“我们的团队来自于洛市多元社区,同时与多元社区并肩合作,通过信任和破除文化及语言隔阂、科技和交通工具等障碍,提供他们所需的支援。我们的优先工作在于疫苗的均等分配,而其中最大的障碍往往是信息。要破除这个障碍,关键在与现存的社区基础建设和受信赖的领袖合作,这也就是我们决心通过 IT’S TIME LOS ANGELES 实现的目标。我们非常高兴能结合这群活力充沛的社区专家,共同扛起重担,带领这项需要彼此合作,相互包容的宣导活动。”

“现在加州全面开放疫苗接种,CORE 有责任提升最弱势族群对疫苗的认识,以弥补在获取疫苗通道上的差距,”Lee 接着表示。“如此一来,社区民众才能针对接种疫苗与否为自己做出知情的决定。我们希望IT’S TIME LOS ANGELES 能帮助我们达成这个目标,确保全市各地的边缘社区都有接种疫苗的方便途径。”

        

        

为了推出 IT’S TIME LOS ANGELES, CORE和AEM 召集了一群不但知名度高而且备受敬重的多元文化领袖与以社区为根据的组织,以多重语文方式,通过网络和草根频道,配合适当文化背景,教育民众有关尽速接种疫苗的急迫性。

“我们是一群代表各自服务的社区结合而成的策略专家;我们代表的是少数中的多数。由于我们的社区受到重创,所以深信要成就一个更美好、更坚强的洛杉矶,我们需要的是力量、团结、和构建联盟,”AEM 创办人兼总裁 Ivette Rodriguez 表示。“CORE 对此节的深刻了解令人嘉许。因为能够与社区对话者必须来自于社区,知道如何用社区能够接受的方式进行对话的人。”

“非裔社区是这次全球疫情中受创比重最深,却也是最后一个得到克服这场严峻疫情所需援助的社区,” Bakewell Media (Los Angeles Sentinel & LAWT) 主席、Taste of Soul 创办人、发起者 Danny J. Bakewell, Sr. 表示。“尽管如此,就和过去一样,我们一定会渡过难关,我们一定能战胜挑战。这一切都要从接种疫苗开始。毫无疑问的,美国政府过去多年来在药物和测试方面对非裔的剥削换来了非裔对政府的不信任和对是否接种疫苗的犹豫。但是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非裔社区复原最快的方式,就是让每一个人立刻接种疫苗。我本人已经接种,我的家人也已接种,我希望鼓励每一个人都能在机会来临时立刻接种疫苗。这是我们必须做的事,因为唯有如此,我们才能健康强壮的开始走上社区如此迫切需要的,迈向康复的漫漫长路。”

        

        

西语裔对接种 COVID-19 疫苗的犹豫来自于社区中的恐惧、怀疑、和缺乏信赖。CORE 了解通过受到社区信赖的传话人的声音,是教育和提升社区对抗疫情之认识的关键。

“移民,尤其是年纪较长,只说西语的原住民社区,以及新移民在Covid-19 疫情期间面临了许多挑战,包括缺乏防疫知识、医疗照护、支援和疫苗。正因为如此,此刻我们应该心手相连,确保住在美好的洛杉矶市的每一位家人、朋友、同事和邻居都得到正确的信息,生病时能立刻得到照护,并且接种疫苗,因为我们知道这是救命之道。请记住,您的移民身份与接种疫苗完全无关,”CHILRLA 执行总监 Angelica Salas 表示。

自从开始发放疫苗的第一天起,全美最大的亚洲和太平洋岛民法律和民权组织 Asian Americans Advancing Justice – LA 就开始努力确保疫苗分配和发放的公平性,同时帮助洛杉矶多元的亚太裔社区克服对接种疫苗的犹豫。“将经常被遗忘的社区成员列为优先是刻不容缓的事,”AAAJ-LA 的首席执行官 Connie Chung Joe 表示。“这包括英语能力有限的移民,对科技不熟悉的长者,和在所有族群中因与 COVID-19 有关原因死亡率最高的夏威夷及太平洋岛国原住民族群。这项宣导工作的重要性非比寻常,因为宣导重点在如何克服这次挑战,而且对所有团体提供均等合理的疫苗分配。”

        

Image via Pexels

        

        

         

IT’S TIME LOS ANGELES 简介

这项多元平台宣导活动通过受信赖的资源提供多元文化、正确、从数据出发,接种疫苗可以救命的必要信息,并以洛杉矶各地最为弱势、最难接触、受到 COVID-19 创伤最深的社区为对象。

这项符合文化背景的宣导由多元文化和多重语策略专家及创始者组成的团队领导,目标在扩增西语裔、非裔和亚洲太平洋岛民社区民众接种疫苗的途径,并提高接种比例,以期得到更为均等的成果。这项活动由 CORE 推出,

更多详情欢迎登入以下链接:

        

        

CORE 简介

        

        

CORE(Community Organized Relief Effort,社区组织的救援工作)是一个由 Sean Penn和 Ann Lee 共同创办的非营利组织,宗旨在拯救生命并强化因弱势或无力对抗危机而受创的社区。在2010年海地大地震发生后数小时内,Sean Penn 就动员强力网络立刻采取行动。在11年多后,CORE 仍依照四大纲领:紧急救援、灾难防备、环境保护和构建社区,持续带领永续计划。该组织工作范围已扩大到海地以外,支援巴哈马群岛、波多黎各和美国。在 COVID-19 疫情期间,CORE 在全美各地配合当地合作伙伴运营免费测试站,提供必须的资源和接触追踪服务以及经整合的“CORE 8”对抗疫情计划之部分。2021年 CORE 与全美各地的合作伙伴共同确保疫苗公平均等的发放给该组织服务的社区。

        

        

更多详情欢迎查看以下链接: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