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樱花美景却遭「抢镜鸽」阻挡 网友笑:来找碴的吗

| April 15, 2021 | 0 Comments

在外拍摄美景的时候,最怕就是突然有什么东西飞进摄影镜头内,挡住本来要拍摄的东西。最近就有位日本网友,本来是想拍摄樱花美景,却遭到鸽子乱入挡住镜头,而且还赖著不走。影片放上网后引起不少网友的回应。

根据日本媒体「 ねとらぼ 」报导,twitter 网友「柊秀雪」最近分享一段影片,表示近来日本樱花盛开,他就拿起相机,想沿着河川拍下樱花美景。没想到这时出现一只鸽子挡在镜头前,左顾右盼东晃西晃的,就是迟迟不肯从镜头前离开。

仔细察看影片,还可以发现在河边对面的护栏上头,还停著好几只鸽子正在休息。但唯独这只鸽子不仅不怕人,还对摄影镜头非常有兴趣似地,让柊秀雪直呼这只鸽子「在做啥啊,可以走开一下吗」。

网友们也纷纷回应「好可爱喔」、「超级不怕人的」、「好像某种沟通障碍」、「鸽子『您好,在下是和平的象征』」、「和平的象征却一脸来找碴的笑死」、「取得饵食的风格」、「放送事故」、「最新的挑衅方式」、「画质也太好了吧」、「樱花走开,你挡到我看鸽子了」。

日本一位网友想拍河边的樱花美景,却被一只不怕人的鸽子挡住镜头。图撷取自twitter @AsHiSoundworks

 

 

 

本新闻授权来自联合闻网新 udn.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