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Light Cinemas 和 Pacific Theaters 永久关闭

| April 13, 2021 | 0 Comments

随着疫苗的分发和疫情的渐缓,电影院也逐渐开放,近期室内影院的容客量也扩大到50%,大家都盼著早日回归影院,并期待影视产业的复兴。

但4月12日, ArcLight Cinerama 和 Pacific Theaters 太平洋影院却表示将永久关闭,不会重启。

        

Image via Wikipedia

        

包括深受人们喜爱的 ArcLight Cinerama 和好莱坞历史悠久的 Cinerama Dome 在内,Pacific Theaters  在加州拥有约达300个放映厅,位于洛杉矶 The Grove 和 The Americana 购物中心等的多家影院都非常有名。

        

Image via @aarondicer / Twitter

        

ArcLight Hollywood 是 ArcLight Cinerama 第一家连锁店,于2002年开业。影院采用了预留座位、引座员对每次放映进行介绍等新颖的方式,还有规定迟到的观众不得入内。疫情前,ArcLight Cinerama 影院地点遍布南加州,深受许多娱乐行业的业内人士甚至名人的喜爱。

        

Image via @blurayangel / Twitter

        

此外,位于 Sunset Bouelvard 的 Cinerama Dome 也是令无数影迷深感惋惜的地点之一。这个混凝土圆顶不仅见证了影院的历史,也是一个旅游景点。Cinerama Dome 曾在 Quentin Tarantino 的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好莱坞往事》)等诸多电影中出现过,也曾多次做为高规格的首映礼场地。它于1963年由 Pacific Theatres 创始人William R. Forman 委托设计,毗邻 ArcLight Hollywood。其特别定制的弧形银幕使用了三台投影机的先进技术,这也是世界上仅有的三家具备该功能的影院之一。

        
        
        

资讯来源:KTLA5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入口可乐回甘咖啡?Coca-Cola Coffee 试饮感受

🔹  为害怕出行的纽约亚裔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纽约亚裔女子筹款已逾十万美金!

🔹  Shake Shack 全美新品!牛油果培根堡来啦~

🔹  加州或将在6月15日全面重启!关键看疫苗和住院情况

🔹  Oreo 控有福了!Krispy Kreme 家奥利奥甜甜圈限时发售中(-4/18)每周一还送免费咖啡和甜甜圈!

🔹  如果你已接种疫苗 2021年每天都能享一只免费 Kripsy Kreme 甜甜圈!

🔹  快餐也有奢侈风!2021年六大热门快餐连锁店最贵汉堡推荐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