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斷貨,波霸供應不足!全美面臨珍珠奶茶原料短缺 或將持續月餘

| April 15, 2021 | 0 Comments

喜歡喝珍奶的朋友們注意了,美國西海岸的珍珠庫存將在未來幾週內耗盡,波霸將斷貨。而恢復供應鏈或將需要數月之久。

             

Photo by RODNAE Productions from Pexels

             

目前全美正面臨著波霸珍珠和木薯澱粉(用來製作波霸珍珠球的原料粉末)的短缺問題,部分原因是由於今年三月份貨輪堵塞蘇伊士運河事件,導致全球供應鏈延誤。

延伸閱讀:長榮貨輪終於脫困 蘇伊士運河通了

             

波霸奶茶連鎖店 Boba Guys 的老闆也在 Instagram 上發布視頻,強調了原料短缺的問題。缺貨不只是他們聯營店的一家之急,整個珍珠奶茶產業都面臨著珍珠短缺的問題。一些奶茶店已經沒有波霸珍珠供應了。而其他的店家預計也將在未來幾週內將波霸庫存用完。

             

Screenshot via @bobaguys / Instagram

             

全美有99%的波霸珍珠原料來自海外,大部分來自台灣進口,但要等到下一批木薯澱粉出貨,要相隔幾個月的時間,甚至要4~5個月的時間來完成清關和海運。

             

Photo by RODNAE Productions from Pexels

             

             

             

資訊來源:Market Watch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卡通熊人偶徒步進行時!從洛杉磯一路走到舊金山

🔹  長榮貨輪終於脫困 蘇伊士運河通了

🔹  漢堡卡蘇伊士運河!智利 Burger King 惡搞 埃及人氣炸抵制

🔹  Hot Dog on a Stick 75周年店慶 一根原味火雞熱狗只要$0.75(4/24)

🔹  ArcLight Cinemas 和 Pacific Theaters 永久關閉

🔹  入口可樂回甘咖啡?Coca-Cola Coffee 試飲感受

🔹  為害怕出行的紐約亞裔提供免費乘車服務 紐約亞裔女子籌款已逾十萬美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