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中國民族舞?LA Grand Park 免費教 還有線上舞蹈表演等你來看(4/29)

| April 15, 2021 | 0 Comments

LA Grand Park 又有活動來了~Grand Park 全新的 “REC” 中心將舉辦兩場介紹中國民族舞蹈的介紹會,活動將由 Pan American Chinese Dance Alliance 泛美中國舞蹈聯盟和 South Coast Chinese Cultural Center 南海岸中國文化中心主辦。

      

Image via grandparkla.org

        

      

中國舞入門 – 手型練習

中國舞的手型有很多種,如蘭花指、輪指、點指、空心拳等。在教學視頻中,葉雅婷老師將向大家介紹不同的手型及一個練習手型的組合。

  • 時間:4月14日(週三),  12:00 p.m.
  • 語言:普通話
  • 網址: rec.grandparkla.org
  • 適合人群:各水平者皆可

        

        

Video Thumbnail

Grand Park’s REC Center spring 2021- 想學中國民族舞? LA Grand Park 免費教 還有線上舞蹈表演等你來看(4/29)

Grand Park's REC Center spring 2021- 想學中國民族舞? LA Grand Park 免費教 還有線上舞蹈表演等你來看(4/29) – youtube Video

Hand Dancing session,手舞環節視頻介紹

        

        

中國舞入門 – “划船”組合

這個組合源自福建客家地區的舞蹈。用既簡單又優美的動作描述了客家人在水邊的生活。

  • 時間:5月12日(週三),12:00 p.m.
  • 語言:普通話
  • 網址: rec.grandparkla.org
  • 適合人群:各水平者皆可

        

        

“Love for the Prairie”《蒼穹之戀》舞蹈表演

Grand Park 即將舉辦 Our LA Voices Pop-up Fest (洛杉磯之聲流行音樂節),屆時將由 Chinese Dance Compan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CDCSC,南加州華人舞蹈團) 為大家帶來一出經典舞蹈  “Love for the Prairie”《蒼穹之戀》。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蒙古人民對草原的熱愛,對親情的珍惜,淵源而流長,溫暖又沁人心脾。蒙古人民對大自然充滿了敬畏而又不失善良的心靈,人與人的不斷羈絆讓蒙古人民永遠的愛上了這片大地。蒙古人一向把天地萬物看成是大自然的構成部分,認為人與天地萬物共存共榮,大自然的一切現像都是天地的產物。

《蒼穹之戀》表現的就是蒙古人對大自然的熱愛和崇敬。

        

Image via grandparkla.org

        

  • 表演內容:《蒼穹之戀》
  • 時間:4月29日(週四),6:00 p.m.
  • 網址:olav.grandparkla.org

        

        

資訊來源:Music Center     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智能感、高科技、愛地球三位一體!跟著3C時尚達人一起開箱黑科技『氫動力車』 ft.Toyota Mirai 2021(上)

🔹  珍珠斷貨,波霸供應不足!全美面臨珍珠奶茶原料短缺 或將持續月餘

🔹  卡通熊人偶徒步進行時!從洛杉磯一路走到舊金山

🔹  Hot Dog on a Stick 75周年店慶 一根原味火雞熱狗只要$0.75(4/24)

🔹  ArcLight Cinemas 和 Pacific Theaters 永久關閉

🔹  入口可樂回甘咖啡?Coca-Cola Coffee 試飲感受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