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rey Park 一华人餐馆昨夜发生命案 一男一女两名亚裔被枪杀

| April 6, 2021 | 0 Comments

4月5日晚间,Monterey Park 一家餐厅内发生与亚裔相关的命案,一男一女两位亚裔被枪杀。警方目前正在寻找枪击这两位受害人的凶手。

        

Screenshot via KTLA news

        

Monterey Park 警方在晚上6:30 p.m. 前接到911报警电话,在 West Garvey Avenue 500 街区一家华人餐馆附近发生枪击事件。两位受害者均在现场被宣布死亡,死者上身有多处枪伤。目前其身份尚未公布。

        

Screenshot via KTLA news

        

警方调查人员认为,此案件非随机作案,受害者是枪手的射击目标,此番枪击事件也并非出于种族动机。

目前枪手被描述为一名30多岁至40岁的亚裔男子,可能认识两位受害者,或与受害女性有关系。

        

Screenshot via KTLA news

        

任何知情者请致电治安部门: 323-890-5500 。

不愿透露姓名者也可拨打 800-222-8477 以提供线索。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Orange 枪击案详情更新 被杀儿童死在母亲怀中 其母是唯一幸存受害者

🔹  Orange City 商业建筑突发枪击案 包括儿童在内至少4人死亡

🔹  详情更新:Colorado 州 Boulder 市超市发生枪击案,包括一名警察在内共10人死亡

🔹  详情更新!旧金山华裔阿婆当街遇袭 反将袭击者揍进医院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