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City 商业建筑突发枪击案 包括儿童在内至少4人死亡

| April 1, 2021 | 0 Comments

Orange city 3月31日晚间,位于 202 West Lincoln Ave 的一座双层商业办公楼内发生大型枪击事件,共造成包括一名儿童在内的4人死亡,包括枪手在内的2人受伤,目前枪手已被拘留。

        

Screenshot via KTLA 

        

警方 5:25 p.m. 左右接到报告, 5:30 p.m. 左右到达场时枪击仍在继续。至少有一名警员向枪手开枪。枪手原想射杀5人,案发时已造成包括一名儿童在内的4人死亡,而另一位女性受害者中枪后已被送往医院,目前情况仍然危急。嫌犯也有受伤,情况严重,但目前尚不清楚其受伤原因是自残还是警方枪击导致。此外,警员方面没有任何人受伤。

        

Screenshot via KTLA 

        

这栋多租户商业办公楼内有多家企业,如心理健康咨询服务、State Farm 保险、金融咨询公司、法律服务公司和电话维修店。警方赶到时在大楼外可以看到至少两具尸体,一具在二楼走道上,一具在院内。现场有血衣和似乎是武器的东西,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到晚上7点,警方表示局势已经稳定,对公众没有威胁。

        

Screenshot via  KTLA  

        

这起枪击案是自1997年加州交通局枪击案(1997年12月,一名被开除的43岁前加州运输公司工人在一个国家维修场开枪打死了他的4名前同事,然后在枪战中被警方击毙)以来,Orange 市最致命的大规模枪击案,该案已造成四名人员和一名枪手死亡。在全美范围内,该悲剧是继3月16日亚特兰大 Spa 枪击事件、3月22日博尔德超市大规模枪击事件后一个月内发生的第三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 称这次枪击事件 “Horrifying and heartbreaking”(恐怖且令人心碎)。

        

        

        

资讯来源:NBCabc7abc10KTLA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详情更新:Colorado 州 Boulder 市超市发生枪击案,包括一名警察在内共10人死亡

🔹  Colorado 超市爆枪击 至少10死1警殉职

🔹  Atlanta 按摩院连环枪击 凶嫌被控8项谋杀

🔹  针对亚裔? 乔治亚州枪击案8死多为亚裔女性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