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将于4月16日重开 并新设游乐项目迎接游客(4/16)

| March 31,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日前宣布,终于在4月16日星期五重新隆重开幕。目前乐园仅向加州居民开放,并可从4月8日星期四开始在线购买门票。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Karen Irwin 表示:“终于能够重新开放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我们对此感到无比激动!我们欢迎团队成员重返自己工作岗位,更加欢迎所有游客再次来到这个充满欢乐的地方。这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有信心和勇气去迎接困难。”

 

新增游乐项目

 

Image via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在关闭了一年多之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为重启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来迎接游客。其中,新增游乐项目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Off the Leash” ,将在公园重新开放时首次亮相,是一种乘坐式观看为主的游乐项目。以超写实的动画人物和2016年电影“ the adventures of pets in New York ”为基础。这个游乐项目原定于2020年3月首次亮相,但由于疫情关系被推迟。

 

Image via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除此之外,热门刺激的 “Jurassic World — The Ride” 也新增加了恐龙迷最喜欢的——一只逼真的高达 22 尺高的 Indominus Rex。这只恐龙雕像不仅可以眨眼,弯曲手臂和爪子,还可以张开它的血盘大口,为原本充满活力的旅程注入了新的激情,刺激和魅力。它设立于 “Jurassic World — The Ride”的尾端,当这只巨大的 Indominus Rex 哄叫时,游客们和船只就会从高处冲下山下,刺激感瞬间达到高峰!

当然,这些新体验只是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的冰山一角!包括“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Transformers™:  The Ride-3D”、等等超热门的游乐项目通通都在等著游客们的到来。那么你还犹豫什么,马上到网上订票吧!

 

防疫措施

 

Image via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鉴于目前疫情的关系,会继续紧跟 CDC 给予的指引,让所有游客能安全地在乐园内游玩。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会实施一定的防疫措施,包括:

  • 抵达时对所有客人的温度进行检查。如果温度超过华氏100.4度/摄氏38度或以上,则不允许客人进入;
  • 所有客人在整个拜访期间都需要戴面罩。面罩也可以在乐园内购买;
  • 主题公园内的客容量受控制。某些区域和程序可能会暂时关闭;
  • 在所有食品场所,洗手间和所有其他较高接触点都会进行严格的清洁和消毒;
  • 在公园内所有地点以及游乐设施和景点进行物理疏导的做法;
  • 只能在指定的用餐区进食;
  • 尽可能使用非接触式付款方式;

 

WaCow 小Tips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的重启绝对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但玩归玩,还是必须配合乐园做好一切防疫的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好社交距离。另外,由于乐园刚刚才重新开放,必定会有很多人抢先到网上订票,如有打算去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玩的朋友记得预先提前预约购票,并尽量选择周中人比较少的时间,这样就可以玩得尽兴玩得安心!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Disneyland 将于4月30日重开 但仅限于加州居民进入 州长建议注意避免尖叫 (04/30)

看富士山配尖叫声!日游乐园云霄飞车旁建瞭望塔 还有无扶手露天空中步道

LA疫情不退反增 沙滩游客人数却不减

Eiffel Tower 关闭104天终于重开 游客激动:我要哭了!

佛州迪士尼今日重开仅限购物区 游客入园口罩不可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