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县和橙县3月31日起防疫进入橙色层级 越来越多商户开放

| March 30, 2021 | 0 Comments

上周,旧金山已提前进入橙色状态,允许酒吧重新开业,其他商业类也得以扩大服务和容客量。

        

Image via 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在一周内,洛杉矶县、Orange County 等县也已保持新冠肺炎发生率低于每10万人中3.9人感染的比例,进入下一防疫阶段,橙色层级!Orange County 从3月31日起立即放宽防疫限制,但洛杉矶县要等到4月5日(下周一)才会跟进。

        

        

开放范围扩大,出勤限制的放宽,更多商户重启… 不止电影院和室内餐厅可从25%的容客量开放到50%的容客量;健身中心从10%提高到25%;酒吧可开放户外服务;私人聚会可以扩大到三户人家!主题公园将可以将容客量从15%扩大到25%, 近期的 Six Flags Magic Mountain 六旗魔术山(4月1日)、Legoland 乐高乐园(4月1日)、Angel Stadium(4月1日)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4月16日)、Disneyland(4月30日)和 OC Fair(7月16日至8月15日)也都相继传来准备重启的嘉讯。

还有哪些具体变化呢?快来看看吧!

        

Blueprint for a Safer Economy | Screenshot via cdph.ca.gov

        

        

进入橙色防疫层级后会发生以下变化:

  • 影院:电影院可以将容客量扩大到50% 或不超过200人(以较少者为准)。
  • 餐饮:餐馆可以提供室内服务,最多可容纳50%或200人(以较少者为准)。
  • 健身:健身房、健身中心和攀岩墙可以重新开放、室内活动;容客量限制为10%。
  • 饮酒:酒厂、啤酒厂和蒸馏厂可以开放室内服务,最高可容纳25%或100人(以较少者为准)。红层规则中对提前预约、桌位和时间限制的要求不再适用。不提供食物的酒吧可以开放户外服务。
  • 娱乐中心:包括保龄球馆在内的家庭娱乐中心可以在室内开放,进行 “自然距离的活动”,容客量不超过25%。
  • 私人聚会:允许最多三个家庭的私人聚会。鼓励民众在户外举行聚会。
  • 展馆:博物馆、动物园和水族馆可以开放室内设施,但容客量不得超过50%。
  • 零售:室内零售店可正常经营,不设容客量上限。
  • 购物中心:购物中心可以扩大到满员,美食广场可以以50%的容客量或总共200人的容客量经营(以较少者为准)。
  • 宗教:礼拜场所可提供室内服务,容客量不超过50%或200人(以较少者为准)。
  • 酒店:酒店可以以25%的容客量重新开放现场健身房和健身中心,并重新开放室内游泳池。
  • 游乐园:游乐园可以以不超过25%的容客量开放,并对室内景点进行时间限制,4月1日起生效。只允许州内游客进入,工作人员必须至少每周接受一次新冠检测。
  • 商业办公:如果身体条件允许,一些办公室可以在室内开放,但仍首推远程办公。
  • 营地:过夜的度假营地可以从6月1日起重新开放。
  • 户外:从4月1日起,允许在常设场所进行户外现场运动和表演,并提供售票、指定座位。最大容客量为33%,豪华套房的容客量为25%。只允许州内游客进入。

         

虽然诸多商业活动重启,但也有人担心,仓促恢复经济可能会导致再度迎来疫情高峰。建议大家仍要继续保持谨慎,不要忽视疫情。此外,大家也可注意 COVID-19 疫苗资格将在4月1日(周四)扩大为所有50岁及以上的居民。而从4月15日开始,任何16岁及以上的居民都有资格接种疫苗。

       

        

                 

资讯来源:Blueprint for a Safer Economy  、CBS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拦路樱花斩!罗兰岗赏樱力荐 Schabarum Regional Park

🔹🌸 一年一度樱花雨 🌸 洛杉矶2021春季赏樱一览

🔹  2021 Desert X 免费的沙漠艺术展先睹为快!快来看看今年你最想去观赏哪个艺术装置(3/12﹣5/16)

🔹  如果你已接种疫苗 2021年每天都能享一只免费 Kripsy Kreme 甜甜圈!

🔹  渴求天公快下雨 好待三月山花烂漫时 ✿ 2021年羚羊谷罂粟花观赏指南

🔹  洛杉矶 Immersive Van Gogh Exhibit 沉浸式数字艺术互动展 5月27日开展!

🔹  ★星语心愿♥ 2021 年天文景观全收录~

🔹  【 影 / Funlicius 】WaCow Editors’ Choice 年度严选 2020 洛杉矶 Top 3 必吃炸鸡堡 (巨好吃又不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