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批薩店開到火星!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家 Pasadena 本周限時特賣 Red Planet Pizza 來啦~ (3/10)

| March 9, 2021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LAWEEKLY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去年因疫情原因在年中宣佈申請破產保護的新聞,不知傷了多少吃貨的心。而目前聽到新品研發和特賣活動這樣的好消息,感覺他們在慢慢恢復生機,小編也特別希望能前去支持下這個熟悉的品牌。

延伸閱讀: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申請破產了?不知有多少店要倒…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自1985年由律師、 USC 南加州大學學生 Rick Rosenfield、Larry Flax 一起在 Beverly Hill 創立,2021年3月,剛好是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創立36週年,這家餐廳在討論到關於未來的擴張計劃時表示,如果運氣好的話,或許他們將成為火星上的第一家披薩店😋。

      

      

      

餐廳詳情

  • 店名: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 地點:99 N. Los Robles ave. Pasadena, CA 91101
  • 網址:cpk.com/locations/29522
  • 電話:(626)585-9020
  • 特別活動:3月8日/10日, 11:00 A.M. – 2:00 P.M. 限時發售 Red Planet Pizza

      

      

      

資訊來源:LAWEEKLY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洛杉磯美食周又開始啦!還沒訂餐的要趕快(3/1-3/14)

🔹  Orange County 美食周回來啦!百家餐廳參與,一起帶你品味、探索與體驗美味橙縣(3/7-3/13)

🔹  洛杉磯 Immersive Van Gogh Exhibit 沉浸式數字藝術互動展 5月27日開展!

🔹  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六大快餐新品!

🔹  2021不可錯過的15部美國冒險類電影

🔹  ★星語心願♥ 2021 年天文景觀全收錄~

🔹  【 影 / Funlicius 】WaCow Editors’ Choice 年度嚴選 2020 洛杉磯 Top 3 必吃炸雞堡 (巨好吃又不貴)

🔹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申請破產了?不知有多少店要倒…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