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宝尔博物馆大型迪士尼展再次延期 春季新展接踵而至

| February 24, 2021 | 0 Comments

随着疫苗的接种和橙县新增病例的减少,宝尔博物馆有望很快重新开放,迎接民众来馆参观。馆内目前除了7个经典常设展览外,还有4个不容错过的阶段特展,其中大型迪士尼特展将再次延期至2021年4月25日。 5月29日,还将迎来另外一个难得一见且首次展出的阶段特展 – “艺术遗产:卡伦夫妇绘画精品收藏展”。

由于疫情的不断蔓延,原计划2020年3月7日至8月30日展出的大型迪士尼特展 – “走进迪士尼档案馆:留住50年的神奇”,此前虽然两次延期,但也只断断续续开放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为了满足广大迪士尼粉丝的要求,宝尔博物馆力争获得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延期。

本次迪士尼展是全球巡展,宝尔博物馆是第一站,是为了庆祝迪士尼档案馆建馆50周年。465件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类原件艺术品、电影服装和道具,为观众讲述有关迪士尼档案馆、迪士尼公司和华特先生本人的传奇故事。从全球第一个米老鼠布偶(90岁了)、第一张迪士尼乐园门票(65年前的)、第一块米老鼠手表(87年前),到最新迪士尼大片《冰雪奇缘》的电影服装和道具(见左图),让迪士尼粉丝大饱眼福。更多详情请点击:Click here,#disneyatbowers

宝尔博物馆华人董事长施刘秀枝女士说:迪士尼档案馆用50年的投入,将那些承载着迪士尼奇幻历史的文物,分门别类地保留下来,此次展览,是迪士尼发展历程的珍宝展。全家老少可以一起来展厅“寻宝”,与爷爷奶奶最难忘的童年回忆和孙子孙女最心仪的动画角色“面对面”。

春季新展预告:

“艺术遗产:卡伦夫妇绘画精品收藏展”:经典阶段特展,首次展出!

本次展览将为民众呈现53幅从安·卡伦的收藏中精挑细选出来的有代表性的经典绘画和素描作品。安·卡伦是著名的女演员和T台模特,曾经就读南加大(USC)的艺术专业,后来在著名的洛杉矶乔伊纳德艺术学院(Chouinard Art Institute),即现在的“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深造。她的丈夫是著名电视节目“价格猜猜看(The Price is Right)”和”25,000美元金字塔(The $25,000 Pyramid)”的早期主持人比尔·卡伦(Bill Cullen)。

1960年代,安·卡伦和丈夫在纽约市居住时,与曾景文 (Dong Kingman) 成为朋友。曾景文是最早起源于乔伊纳德的加州风格画派大师。因着对艺术的热爱,安·卡伦将毕生的精力都倾注在收藏那些杰出艺术家的作品
,直到2018年(90岁)去世之前,这些艺术家包括雷克斯·博兰特(Rex Brandt)、小埃米尔·科萨(Emil Kosa Jr.) 和米拉德·希茨(Millard Sheets)。更多详情请点击:Click here,#artisticatbowers

宝尔博物馆华人董事长施刘秀枝女士说:这是卡伦夫妇绘画精品收藏的首个展览,因安·卡伦本人也是一位艺术家,所以她收藏的绘画作品都是有代表性的精品杰作。本次展览中除了十五位杰出艺术家的作品,还特意挑选了安·卡伦本人的绘画作品。

为了在疫情期间也能践行“让世界多样文化艺术丰富民众日常生活”的办馆宗旨,宝尔博物馆还另外推出了令人叹为观止的“金雕玉琢展”、“苗族银饰展“和“首位黑人海军陆战队教官的国会金质奖章展”。更多详情请点击:Current Exhibitions

 

关于宝尔博物馆:疫情期间的相关服务

依据橙县地方政府的安全指导方针,宝尔博物馆虽然依旧不能对公众开放,但不同种类、丰富多彩的线上展览和项目,持续为社区民众服务。更多详情请点击:bowers.org/programs

户外小型活动,一如既往,户外场地租赁outdoor facility rentals, 户外小型婚礼micro weddings,相关安全防护措施请点击Click here,别忘了访问宝尔博物馆纪念品店,这里囊括了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文创产品,不仅可以买到称心如意的纪念品,还可以徜徉在不同族裔的文化之旅中,目前提供线上服务,网上预订,到馆取货,也可以提供送货服务。更多详情可访问:shop.bowers.or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