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社区大学完成申请助学金的数量减少 校长 Oakley 敦促学生申请助学金

| February 22, 2021 | 0 Comments

加州社区大学校长 Eloy Ortiz Oakley (奥克利)提醒学生,在3月2日截止日期之前申请 Cal Grant (加州助学金),以尽可能获得更多援助。

与2020年相比,今年的申请数量大幅下降,此外,新冠病毒(COVID-19)影响了学生的收入,这意味着可能有更多学生将面临经济困难,求学之路将受到阻碍。

 

Image via icanaffordcollege.com

 

根据负责管理 Cal Grant 和 California Dream Act(《加州梦想法案》)计画的 California Student Aid Commission(加州学生援助委员会)数据表明,与去年同期相比,即将毕业的高中生中完成 FAFSA(联邦学生补助免费申请)的数量下降了11%(19,330)。California Dream Act 申请数量同比也下降15%(2,712)。该法案支持符合资格的无证学生能有机会申请与其他学生相同的州级助学金,

 

校长 Oakley 表示:「财务问题对很多学生来说是实现求学目标的主要障碍。虽然加州社区大学提供学生许多种类的助学金,但大多数助学金取决于是否提交 FAFSA 或 California Dream Act 申请表。然而,每年都因为学生没有申请而有余下的助学金。这就是为什么每位即将毕业的十二年级学生都应该提交助学金申请,即使他们认为自己不符合资格或者尚未确定高中毕业后的计画也应申请。」

 

每年有$60亿美元的助学金款项拨款给加州的大学生。然而,在学和未来的学生往往没有认识到获得助学金的机会,便未进行申请,也因此无法获得援助。如果这些拨给助学金的款项没有用完,则代表每年可能有数百万美元无人申请。

 

加州学生援助委员会执行董事 Marlene Garcia(贾西亚)说道:「学生必须在 Cal Grant 3月2日的截止日期前完成 FAFSA 才有资格获得州和联邦助学金,这将让学生有机会获得最多的资金。对于无证学生而言, Cal Grant 的截止日期尤为重要。因为他们不符合获得联邦助学金的资格。他们必须在3月2日之前完成 California Dream Act 申请,才有资格获得州级助学金。」。

 

Cal Grant 为就读于社区大学、加州大学、加州州立大学、线上或独立型大学以及非营利性大学的加州学生提供免费援助金,帮助学生支付包括书本、用品、交通和租金等就读大学的费用。

 

CosumnesRiver College(科森尼斯河学院)学生 Ky Mazyck-Holmes 分享道:「我只有获得助学金才能负担大学费用。这笔资金让我能维持生活、购买书本,并通过教育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好。」

 

加州社区大学同时也鼓励学生和家长参加即将举行的「Cash for College」线上研讨会,该研讨会由财务援助专员主持,帮助个人填写助学金表格和提供相关资源。

 

有关申请助学金的更多资讯,请造访 icanaffordcollege.com

要注册免费的「Cash for College」线上研讨会,请造访 https://cash4college.csac.ca.gov

 

校长 Oakley 说道:「我们知道在疫情期间,即将毕业的十二年级学生及其家人正面临很多艰难决定。我们希望上大学不列在其中。财务永远不应该成为人们追求高等教育的阻碍。如果我们无法使更多学生完成 FAFSA,我们可能会看到成千上万的加州人沦为迷失的一代,他们由于缺乏经济支援而落后,无法寻求大学教育。」

 

加州社区学院简介

加州社区学院是全美国最大的高等教育体系,由 73 个学区和 116 所学院组成,每年为 210 万名学生提供服务。加州社区学院提供职业教育和劳动力培训;保证转入四年制大学;提供获取学位以及证书的途径;并且提供基础的英语和数学技能教育。作为加州社会与经济流动性的驱动力,加州社区学院支持成功愿景这一策略性的计画,旨在提高学生成就、增加转学率和消除成就差距。

更多资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教育Educ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