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天后刘若英新曲!《所有相爱的人啊》伴大家共度新春情人节

| February 10,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相信音乐BinMusic / YouTube

      

「文艺天后」刘若英在2021新春初始,推出单曲《黄金年代》抛出最深长的省思,激发歌迷重新审视自我与生活的关系。在绽放你我的“黄金年代”的生命游历中,也许有过几次热爱、几次悔恨,也许正在相爱厮守,或是翘首等爱……

      

刘若英〈所有相爱的人啊〉传递暖心鼓舞力量  | Courtesy of 相信音乐

在情人节将至的新春前夕,刘若英此次发行全新单曲《所有相爱的人啊》,传递暖心鼓舞的力量。刘若英特别邀请曾制作《我们》等歌曲的金曲音乐制作人陈建骐制作了热情新版,无论是甜蜜悸动的热情版、或是默默守护的祝福版,都在刘若英的诠释下,也让这个牛年和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多一份温暖,无论是否能回家团聚,无论是否与心爱的人在一起,每一种爱,都值得被祝福。

      

刘若英〈所有相爱的人啊〉唱出对爱的祝福 | Courtesy of 相信音乐

            

《所有相爱的人啊》数位单曲已上架,热情版 MV 已于相信音乐频道热情首播祝福版将于2月10日新春前夕首播。

      

刘若英〈所有相爱的人啊〉唱出对爱的祝福 | Courtesy of 相信音乐

      

《所有相爱的人啊》由曾入围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的火星电台谱曲、并与葛大为共同合作填词。这首歌与刘若英有份奇妙的缘份,十年前,火星电台为刘若英写好这首歌,然而因缘际会下,未收录在当时专辑中,后来这首歌曾经一度到过其他歌手手上。但注定“相爱”的人终会在一起,这首歌始终回荡在刘若英心中,在一切波澜起伏之际,《所有相爱的人啊》由葛大为重新填词,用一种全新的观点,重新让刘若英唱出新的感受,并收录在即将发行的全新专辑中。

      

刘若英〈所有相爱的人啊〉祝福版将于2月10日新春前夕首播  | Courtesy of 相信音乐

      

MV 拍摄过程跟歌的命运相似,也是几经波折,拍摄日的前几天都是天空大晴天的好天气,但到当天却遇到寒流发威,强遇下雨又低温,刘若英淡然地说:“每首歌都有它的命,就像是这首歌适合在寒冷的冬天,可以紧紧拥抱在一起一样。”

命中注定合作的还有 MV 影像也邀请到在广告界荣获多项如时报广告金像奖、香港龙玺广告奖、亚太广告奖等奖项的知了工作室-马汀导演执导,导演过往曾操刀刘若英许多广告拍摄,许久未合作的两人,再续前缘。

            

刘若英在新春情人节前夕推出〈所有相爱的人啊〉热情版单曲  | Courtesy of 相信音乐

            

因应所有相爱的人啊两种版本所散发的不同气息,导演也特别拍摄剪辑了两版影像,两版影像诉说同一条故事主线,刘若英悠然穿梭于城市,一路经历四季更迭,途中偶遇超过18组满怀故事的人们,有伴侣、家人,与自己独处的各种不同形式的爱,包括艺术家庄普、猫灵、诗人黑芽与管管,以及钢铁爸等人,在镜头里他们仍流露真性情,无疑对“相爱”二字带来最忠实的诠释,跟随刘若英声音轨迹,在高楼天台上,无忧惬意歌唱、手舞足蹈,每个人正陪伴彼此。

        

刘若英〈所有相爱的人啊〉传递暖心鼓舞力量  | Courtesy of 相信音乐

        

        

▶  更多刘若英的相关资讯,请关注刘若英 Rene Liu 及相信音乐官方脸书、微博、微信。

        

        

资讯来源:相信音乐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延伸阅读

🔹   文艺天后刘若英 2021全新单曲MV〈黄金年代〉绽放而来

🔹  「创作精灵」白安2021 纯净之作《白色》 黄晓明新戏《紧急公关》插曲 MV

🔹   2020年大家都在听什么K-POP歌曲?YouTube公开韩流「最受欢迎MV」TOP10

🔹   Billie Eilish 新曲 No Time To Die 官方 MV 正式发布!配上007 电影画面 既唯美又震撼~

🔹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 PLUS「全方位才女」Cindy 袁咏琳乘风破浪之后 双后立地成团自组「当辛一点」

🔹  「情歌天后」丁当罕见七夕情人节古风造型新鲜出炉!乘风破浪魅力不减

🔹  「创作精灵」白安2020 全新首发单曲〈回家的路〉

🔹   周杰伦新歌来啦 夏日音乐特调「MOJIT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Video 影音, Whats Hot, 中Chinese Movie, 中Chinese Music, 影Movie, 听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