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 再次推出 Spicy Chicken McNuggets 辣味黄金鸡块和 Mighty 辣酱 !还有限时特别优惠等着你

| January 27, 2021 | 0 Comments

循众要求,积极回应。McDonald’s 麦当劳决定从21日起在全美参与活动的麦当劳餐厅再次限时推出 Spicy Chicken   McNuggets®  辣味黄金鸡块 和 Mighty Hot Sauce Mighty辣酱 

      

Courtesy of McDonald’s

      

  • Spicy Chicken McNuggets(辣味黄金鸡块):裹着混合 cayenne 卡宴辣椒红辣椒,又香又脆的天妇罗浆粉,炸的脆滋滋的辣味黄金鸡块,每咬一口,都是齿颊留香,辣劲十足。
  • Mighty Hot Sauce Mighty辣酱):去年秋天全新推出的 Mighty 辣酱让辣味再升一级,压碎的红辣椒加上卡宴辣椒火力十足,再均匀掺和香喷喷大蒜,一丝丝甜味。这不仅是麦当劳最辣的蘸酱,也是自2017年迄今首次推出新口味酱料。

 

为了感谢粉丝厚爱,麦当劳再添红利,顾客只要在2月2日至6之间通过 McDelivery 使用Door Dash*送餐服务,消费满$20,就可使用优惠编码 SPICY 免费得到6块辣味黄金鸡块。 

 

去年推出的辣味黄金鸡块是麦当劳在1983年推出轰动一时的黄金鸡块后首次针对这款经典菜单选项创新口味。其实在过去40年来,麦当劳对粉丝热爱的黄金鸡块做过数度更新,从推出 Tangy Barbeque 和蜂蜜芥末等新款蘸酱,到2016年去除所有人工防腐剂、人造色素或化学甘味。这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让顾客能更尽情享用他们热爱的口味和优质食材。

全城最热门的菜单选项供应时间有限,21日到来时,想要这款美食的顾客可要快快行动起来啊。麦当劳的创新绝非到此为止更多更新的美味菜单选项即将隆重登场,请拭目以待。

      

      

      

美国麦当劳(McDonald’s US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