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 迷你甜甜圈来啦! 四款新口味齐上线

| January 11, 2021 | 0 Comments

吃一整颗甜甜圈太罪恶?来试试迷你甜甜圈吧~ Krispy Kreme 限量版迷你甜甜圈即日起在美国各店面发售~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   四款新口味迷你甜甜圈齐上线~

Mini Strawberry Cheesecake Doughnut 草莓芝士蛋糕款

外层裹了奶油芝士糖霜迷你甜甜圈上面堆满一层 graham 全麦饼干屑,淋上几条鲜红诱人的透明草莓糖浆,顶部再挤上一圈 Cheesecake Kreme ,Krispy Kreme 独家的芝士蛋糕奶油。

        

Mini Birthday Cake Doughnut 生日蛋糕款

这款类似草莓芝士蛋糕,迷你甜甜圈上面堆了一层混合了彩屑的饼干屑,最顶上挤了一圈生日蛋糕口味的奶油并洒上了缤纷的彩屑,很有欢快的氛围~

        

Mini Lemon Bar Doughnut 柠檬吧款

这一款的迷你甜甜圈上面铺了层黄色糖衣,再之上洒了圈酥饼屑、糖粉,最后还挤了圈螺旋柠檬酱。

        

Mini Chocolate Chip Cookie Dough Doughnut 巧克力曲奇饼干款

这只迷你甜甜圈定能俘获巧克力爱好者的芳心~甜甜圈上面铺裹了一层巧克力糖衣,再之上挤了圈曲奇酱,洒了好多迷你巧克力丁,还挤了数条巧克力糖浆,样子非常诱人。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   两种购买方式

4只尝新装。小小一盒,刚刚好放下4款甜甜圈,每款新口味各一只,一盒美美带回家。

16只全家福装,每盒包括迷你新口味各3只,外加4只迷你原味甜甜圈,非常适合全家欢庆聚会共享。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   Mini Win-days 周三优惠赢家日

      

Video Thumbnail

Mini Wins Deserve Mini Krispy Kreme Dessert Doughnuts!

Mini Wins Deserve Mini Krispy Kreme Dessert Doughnuts! – youtube Video

Video via @Krispy Kreme / YouTube

        

Krispy Kreme 在一月接下来的每周三都有 “Win-day” 优惠活动,1月13日、20日和27日,大家可在各社交平台上关注@krispykreme 了解最新优惠,会员也可以直接查看电子邮件以了解当天的具体优惠信息。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资讯来源: Krispy Kreme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炸鸡堡之战仍未止歇 麦当劳三款新品炸鸡堡即将加入战局(2/24)

🔹   KFC 炸鸡没吃够?新款大块头炸鸡堡全美限时开卖啦~(限时供应至2月底)

🔹   Shake Shack 又出新口味了!全美限时推出韩式炸鸡菜单~

🔹   早餐吃雪糕?Klondike 又出新口味!催醒咖啡甜甜圈雪糕来了~

🔹  【 影 / Funlicius 】WaCow Editors’ Choice 年度严选 2020 洛杉矶 Top 3 必吃炸鸡堡 (巨好吃又不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