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县户外就餐禁令至少可持续到2021年2月

| December 31, 2020 | 0 Comments

上诉法院表示,洛杉矶县餐饮企业的户外就餐临时禁令继续执行。就目前情况,南加州恢复户外就餐可能要等到2021年2月10日之后。

        

Photo by Alexander Zvir from Pexels

        

2020年12月初,高级法院法官 James Chalfant 对洛杉矶县的餐饮企业户外就餐临时禁令进行了裁定,如果洛杉矶县想要延长最初设为三周的户外就餐临时禁令,则该县公共卫生局需要提供能证明户外用餐会增加新冠疫情( COVID-19 )传播的相关证据。

洛杉矶的餐饮企业户外就餐临时禁令始于2020年11月25日生效,原订2020年12月16日到期。而在12月17日(到期的第二天),洛杉矶县即对法官 Chalfant 的裁定提出了上诉。

        

Photo by Tatiana Syrikova from Pexels

        

而近日,由三名法官组成的小组决定,停止了法官 Chalfant 此前要求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提供“户外用餐会增加新冠疫情传播”的相关证据的这项裁定。有关这一问题的 full hearing 全面性听证会将于2021年2月10日开庭。

        

Image via @CHHSAgency / Twitter

        

其实,由于在2020年12月初,加州州政府已经对南加州下达了区域性居家令,其中也包括了户外就餐禁令,这一指令已取代了洛杉矶县政府的原禁令。所以事实上讲,法官 Chalfant 的裁定并未对洛杉矶县当地餐饮企业的户外用餐情况产生任何影响。

        

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 | Image via @CAgovernor / Twitter

        

但加州州政府发布的区域性的户外就餐临时禁令其实也和洛杉矶县禁令一样,受到了部分人士的质疑。比如,餐厅 Pineapple Hill Saloon&Grill 的老板 Angela Marsden 此前已对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 和司法部长 Xavier Becerra 提起联邦诉讼,要求推翻州政府的禁令。Angela Marsden 在她 Sherman Oaks bar 酒吧旁设立人工服务桌椅的视频(点击查看)在 Instagram 上被广为传播。

        

Screenshot via @pineapplehillsaloon / Instagram

        

不过,上诉法院最近的裁定允许了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在近期内保持户外餐饮禁令的行为。即使加州的区域性居家指令被取消或被推翻,也不会影响洛杉矶县的户外用餐禁令。此外,12月29日加州州政府还延长了南加州的区域性居家隔离指令。

到目前为止,南加州最有可能恢复餐饮企业户外就餐可能要等到2021年2月10日之后,以听证会的具体进展而定。

        

        

        

资讯来源:LAist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加州疫情新进展:CA Notify 手机程序 疫苗12月15日交付 区域性 Stay-At-Home 指令 假日家中新冠检测

🔹  南加州区域性 Stay-at-Home 居家隔离令(12/6-12/27)

🔹  洛杉矶最新健康指令今日开始 能做什么不要做什么?一篇让你都明白(11/30-12/20)

🔹  洛杉矶县新规定!11月25日起禁止室内外用餐3周(11/25-12/1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