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 Zone 不止夏威夷盖饭

| November 30,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Poke Zone

 

Poke Zone 是屋仑华埠为数不多的夏威夷盖饭店之一,不过这家可不只是做生鱼拌饭,他们还有寿司和手摇饮料等丰富的选择。 Poke 发音 “poh-kay”,主要食材为切成小块的生鱼肉。很多人误以为它来自日本,其实它最早起源于夏威夷,至今已有几百年历史。Poke 意思是把东西切成小块,它的传统做法即将生鱼去内脏、去皮去骨,仅留鱼肉切块,搭配传统的海盐、石栗、海藻等调味食用。如今的 Poke 融入了更多日式配料,比如酱油、小葱、芝麻油、柚子醋、海苔丝、拌饭香松等,使得它看起来极具“日式”风格,像是以沙拉的形式做寿司的一款美、日融合风料理。 除了 Poke Zone 独家推荐的 Poke Bowl 搭配,顾客也可自由选择。先选基底,可选寿司饭、糙米饭、蒸饭、混合蔬菜等。之后选肉类配料,主要配料有吞拿鱼、假蟹棒、扇贝、黄尾鱼、虾、章鱼等,依肉类主食的多少区分价格,具体食材也会有一定的溢价。最再者选择配菜、酱汁等。通常配料可选黄瓜、毛豆仁、玉米、红洋葱、生菜、日式醃萝卜、芝麻、姜、烤海苔丝、海藻沙拉、墨西哥辣椒、芒果、牛油果、鱼籽、芥末等。最后选择酱汁,通常有蒲烧酱、辣味或芥末味的蛋黄酱、芝麻柚子酱、酱油、辣酱等。 除了 Poke,店家还有非常丰富的搭配餐点可选择。 餐前小吃如煎饺、可丽饼、章鱼烧、芝士炸辣椒、盐烤鱼下巴、午餐肉寿司饭团、烤鱿鱼等。 还有各式寿司卷,可单点一条或多人享用的聚会餐盘。 正餐除 Poke 外还有各式拉面,以及简单美味的日式便当。 饮料选择也很丰富,除了各式日本冲饮泡茶、奶茶等,还有热饮可选。 Poke Zone 每日向顾客提供新鲜优质的食材。疫情期间从11点开门营业到晚上9点,可在线点单取餐,也提供外卖服务。

 

Image via Poke Zone

 

Poke Zone——Oakland

329 11th St Oakland, CA 94607

(510) 628-0988

Every Day 11AM~9PM

网站:https://www.pokensushizone.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