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in’s Market 新天生市场 Oakland 市中心的传统华人食品小市场

| November 30,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Google

 

New Tin’s Market 新天生市场是一个华人杂货店,位于 Oakland Downtown 的七街和 Harrison St. 的交汇处,斜对面就是 Chinese Garden Park。 新天生市场每天从9点营业到晚上6点。店面朝南,“新天生”三块绿色的字牌很显眼地立在门顶。外围的绿底白字招牌很清晰地将其销售范围展示了出来,游水海鲜、急冻食品、新鲜肉类、烧腊熟𩠌、中西杂货,四时蔬果,参茸药材,家庭用品。 其实这个小市场并不大,但种类相对丰富齐全。 蔬菜、水果主要在市场门口的外廊上摆摊出售。水果如橙子、木瓜、西瓜、蜜柚、火龙果、蕃石榴、葡萄、香蕉、苹果、菠萝蜜等应季推出。新鲜的蔬菜发莲藕、菜花、青菜、苦瓜、蕃茄、黄瓜、茄子土豆地瓜、大蒜生姜等也都能找到。 市场里面空间也比较窄,货架上摆满了各种中式调料、零嘴小吃、茶叶饮料等。侧面还有冷冻的肉类、游水鱼龟等生鲜。市场里面还有出售各种熟食烧腊。 顾客可在市场前面的停车区间免费泊车,还可以通过微信下单交易,非常方便。 整体来说新天生市场价格亲民,不仅便利于附近的华人居民,也是个淘中式小吃零食的好地方。

 

New Tin’s Market 新天生市场

310 7th St Oakland, CA 94607

(510) 832-6256

Every Day: 9AM~6P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