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Studio 限時供應怎能錯過! 哈利波特迷的黃油啤酒再次回歸

| November 24, 2020 | 0 Comments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幾乎已經關閉一整年,哈利波特迷們似乎已經按耐不住了!儘管新冠疫情捲土重來,Universal Studios 無法重開,但哈利波特迷的 Butterbeer 黃油啤酒已然再次回歸!

      

Screenshot via Universal Studios

      

儘管哈利波特迷無法身臨其境體驗 Universal Studio 內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但是在嚴格的防疫措施下,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Sweets & Treats (哈利波特的魔法美食小站)於11月20日起開放!美食小站位於好萊塢的 Universal Citywalk ,每週只有週五到週日限時開放~

      

Screenshot via Universal Studios

      

最有名的 Butterbeer 黃油啤酒有傳統和經典的氣泡版,還可選則凍飲或熱飲,每一杯飲品都可同時獲得紀念啤酒杯。除此以外,美食小站還可提供黃油啤酒味的冰淇凌、 Gilly Water、chocolate frogs (巧克力蛙)、肉桂油條等哈利波特周邊美食。

      

Image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Image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暫時尚無法確定美食小站會開放多久,但是季節性營業還是為這個年末增加了更多節日氣氛。小編提醒各位哈利波特迷,除了注意做好防疫措施之外,一定要注意美食小站的營業時間,以免白跑一趟。

      

      

      

店家資訊

  • 🍺   店名: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Sweets & Treats
  • 📍  地址: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Universal City, CA 91608
  • 🅿️  停車:目前好萊塢 Universal Studio 停車場可免費停車,不提供代客泊車服務。
  • ⏱  營業時間:12 pm ﹣ 8 pm,週五至週日

          

          

          

資訊來源:Universal Studios          文字:洛杉磯小華莎 Lily          檢閱: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延伸閱讀:Randy’s Donuts 再添新店 免費 Donuts 不香嗎?(12/1)

🔹  延伸閱讀:罪惡感滿滿!Rose City Pizza 的鹽酥雞披薩讓人慾罷不能!

🔹  延伸閱讀:洛杉磯縣新規定!11月25日起禁止室內外用餐3周(11/25-12/1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News of New 新店搶鮮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