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Studio 限时供应怎能错过! 哈利波特迷的黄油啤酒再次回归

| November 24, 2020 | 0 Comments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几乎已经关闭一整年,哈利波特迷们似乎已经按耐不住了!尽管新冠疫情卷土重来,Universal Studios 无法重开,但哈利波特迷的 Butterbeer 黄油啤酒已然再次回归!

      

Screenshot via Universal Studios

      

尽管哈利波特迷无法身临其境体验 Universal Studio 内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但是在严格的防疫措施下,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Sweets & Treats (哈利波特的魔法美食小站)于11月20日起开放!美食小站位于好莱坞的 Universal Citywalk ,每周只有周五到周日限时开放~

      

Screenshot via Universal Studios

      

最有名的 Butterbeer 黄油啤酒有传统和经典的气泡版,还可选则冻饮或热饮,每一杯饮品都可同时获得纪念啤酒杯。除此以外,美食小站还可提供黄油啤酒味的冰淇凌、 Gilly Water、chocolate frogs (巧克力蛙)、肉桂油条等哈利波特周边美食。

      

Image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Image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暂时尚无法确定美食小站会开放多久,但是季节性营业还是为这个年末增加了更多节日气氛。小编提醒各位哈利波特迷,除了注意做好防疫措施之外,一定要注意美食小站的营业时间,以免白跑一趟。

      

      

      

店家资讯

  • 🍺   店名: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Sweets & Treats
  • 📍  地址: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Universal City, CA 91608
  • 🅿️  停车:目前好莱坞 Universal Studio 停车场可免费停车,不提供代客泊车服务。
  • ⏱  营业时间:12 pm ﹣ 8 pm,周五至周日

          

          

          

资讯来源:Universal Studios          文字:洛杉矶小华莎 Lily          检阅: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延伸阅读:Randy’s Donuts 再添新店 免费 Donuts 不香吗?(12/1)

🔹  延伸阅读:罪恶感满满!Rose City Pizza 的盐酥鸡披萨让人欲罢不能!

🔹  延伸阅读:洛杉矶县新规定!11月25日起禁止室内外用餐3周(11/25-12/1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News of New 新店抢鲜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