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又严峻了! 宵禁、禁止室内用餐、限容…快来看洛杉矶有哪些新防疫要求(11/19 更新宵禁令)

| November 18, 2020 | 0 Comments

近来全美面临越来越严重的第三波新冠疫情,无论是秋冬流感季的到来、比赛胜利后的球迷欢庆、还是总统选举等活动,以及大家越来越松懈的神经和节假日的欢聚都疑似给病毒的复发带来了可乘之机。

      

Photo by Gabriella Clare Marino on Unsplash

      

11月12日,加州紧随 Texas ,步入新冠病毒百万感染病例州之列。纽约、旧金山、芝加哥等许多城市纷纷出台疫情限制措施收紧政策。

与一个月前的数据对比,全加州新冠病例上升了150%,住院人数上升了51%。仅上个周末,洛杉矶平均每天新增近3000病例。政府紧急采取了如下措施,快来看看有哪些吧~

      

Image via COVID19.ca.gov

      

🔵  洛杉矶 11月21日(周六)起限制性居家隔离

11月19日,州长宣布新隔离政策 “limited Stay at Home Order “(限制性居家令)。从 11月21日晚上10点起到次日凌晨5点间生效,有效期将持续到12月21日凌晨5点此居家令与3月份生效的 “stay-at-home ” 居家令类似,在加州所有紫色层级的县,非必要的工作、行动和集会都将被勒令停止

更多详情👉  加州紫色层级县实施限制性宵禁居家令!10 pm 至次日 5 am 禁止非必要外出 (11/21-12/21)

      

Image via covid19.ca.gov

            

      

🔵  洛杉矶 11月20日(周五)起新措施

洛杉矶县针对近几周来激增的 COVID-19 疫情,制定了新的措施。将于11月20日(星期五)在全县生效,具体包括以下:

  • 餐厅户外用餐的容客量减少至50%。
  • 餐厅、酒吧、酿酒厂、葡萄酒厂和非必要零售业10:00 p.m. 至 6:00 a.m. 进行宵禁。
  • 非必要的室内零售商的容客量限制为25%。
  • 公众场所聚会,最多限3个家庭且不得超过15人。
  • 桥牌室、户外小型高尔夫球场、卡丁车赛道和棒球场的容客量减少至50%。
  • 个人护理机构只能通过预约为顾客服务,并不允许有人摘下口罩的服务。

    

    

接下来,如果情况不容乐观,还会进一步采取以下措施:

  • 如果接连5天内,平均每天确诊病例超过4000或住院人数超过1750。餐馆、酒厂和酒吧的室内外用餐将全部被禁止,只允许取餐和送餐。
  • 如果接连5天内,平均每天确诊病例超过4500或住院人数超过2000。将进行新一轮居家避疫,这次至少要持续三周,只有必要的工程和为进行必要活动的人员才能离开家。此外,除必要性的工作人员外,所有人从晚上10:00 p.m. 至 6:00 a.m. 要进行宵禁。

    

    

在洛杉矶县,疫情以来很多城市和社区都安置了新的户外用餐空间。洛杉矶市还提供了“Al Fresco”的新项目,以帮助餐厅简化扩展用餐范围到人行道、停车场等其他户外空间的许可程序。在5月底至7月初临时允许室内用餐期间,洛杉矶的餐厅室内用餐容客量限为60%,但没有具体的户外用餐容量限制。

而最新对户外用餐容客量 50%的限制将影响许多餐厅的营业情况,像很多本身户外用餐容客量就很少的小餐厅,如果再减少一半,可能需要考虑暂时关闭。

11月16日,州长 Gavin Newsom 将南加州的 Orange、Santa Barbara 和 Ventura 等县列入了最严格的紫色层级(洛杉矶县、Riverside 和 San Bernardino 也处于紫色层级)。目前全加州有28个县处于紫色层,禁止了任何形式的室内就餐。

    

Image via COVID19.ca.gov

    

目前还不清楚户外容客量减少和夜间宵禁措施将持续多久,但县卫生局长 Dr. Barbara Ferrer 建议人们重新考虑假期计划,尽可能地呆在家里,并在未来2~3周内使用外送服务购买杂货和药品。

    

    

🔵  其他城市减少 COVID-19 传播的措施

旧金山:

  • 由于从10月2日到11月初新冠病例上升了 250%,11月14日起,旧金山已完全取消了室内用餐。

圣地亚哥:

  • 8月起,餐厅室内用餐在限容的情况下重启,但从11月14日起,必须恢复送餐和仅限外卖的服务。

纽约:

  • 仍允许室内餐饮,但对任何拥有州酒类许可证的机构,宵禁时间从晚上11点提前到晚上10点。
  • 感恩节期间,不允许超过10人的聚会。

    

    

芝加哥:

  • 室内用餐已关闭,市长 Lori Lightfoot 敦促员工致电 311,报告不负责任的餐馆老板。
  • 发布了新的居家和旅行建议“Protect Chicago”,从11月16日起保持生效30天。

    

    

    

🔵  接触服务员时要保持戴口罩

研究显示,在餐厅工作并为食客服务的人员,如服务员、调酒师和收银员等,传播新冠病毒的风险更高。

加州政府规定,餐厅的食客在接触服务员时,要保持口罩。

    

    

    

    

资讯来源:KNX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由 WaCow Media 编辑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延伸阅读:加州紫色层级县实施限制性宵禁居家令!10 pm 至次日 5 am 禁止非必要外出 (11/21-12/21)

🔹  延伸阅读:感恩节期间可以聚会或外出旅行吗?看看 LA County 的官方建议怎么说~

🔹  延伸阅读:煞不住!加州确诊人数突破百万例 紧跟德州脚步

🔹  延伸阅读:美新冠住院病患破6万!专家:未来2个月将有11万人死亡

🔹  延伸阅读:秋冬到来 恐流感疫情双重夹击?一篇教你如何应对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